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Kano 香蕉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偶像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阿爸的願望第十集插曲歌名與主唱者是誰.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11-04 23:02:06
解決時間: 2012-11-10 23:03:02
解答贈點: 75 ( 共有 35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5%
.共有 55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請問阿爸的願望第十集插曲歌名與主唱者是誰;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盧......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公路 | 華語音樂
回答時間: 2012-11-04 23:19:5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大大你好:

我是小盧,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阿爸的願望"第十集插曲共有 5 首:


(1). 感情!我講會到做會到 (詹雅雯)

作詞:詹雅雯
作曲:詹雅雯


話若講開 怨嘆講袂了
論感情 我講會到做會到
會凍給你 我攏無惜
會凍給你 我攏無留
剖心肝的情啊 甘還無夠
愛親像風 掠袂到 拉袂條
日日夜夜 心啊 跟咧走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最愛最愛的人是你 其他你並無需要
我該愛該愛的人是我 繼續傷心無效
你最愛最愛的人是你 眼內無誰人重要
我該愛該愛的人是我 論感情
我講會到 也已經做到
我該愛該愛的人是我 論感情
我講會到 也已經做到




(2). 爸爸原諒我 (黃文星 原唱:洪榮宏)

感謝到朋友勸我一句話
決心要離開黑暗的社會
想起當時違背阿爸你
才會變成這呢狠狽
爸爸唷 請你原諒
原諒子兒一時的不是
乎我一擺重新的機會
我會認真去打拚
我會認真去努力
啊~~~~阿爸你就要
幫助子兒的勇氣




(3). 紡見 (吳申梅)

詞:竹間也 周韋杰

曲:周韋杰


風吹入窗 燈光照影心黯淡
今夜又擱等等無你入夢
愛對我來講 哪會這呢困難
誰叫我 憨憨不知放
情變成空 癡心到底為誰人
春風這冷淡等無你來攬
愛對你來講 敢有這呢困難
你乎我 不甘也不願


紡見的你的心 無地找
一聲心肝二句寶貝
親像過眠的臭普茶
飲未落你狠心的反背
紡見的你的心 無地找

一聲山盟二句海誓
攏是你講的白賊話

放在心頭刺在阮心底




(4). 思念無罪 (吳申梅)


是你 乎我這個夢 叫青春 欲按怎擱等 心疼 嘛要有期限 三冬 十冬

啊 思念無罪 啊 思念無罪

阮的一切 攏要你來賠 你奈會 惦惦毋講話

啊 思念無底 啊 思念無底

親像風吹 欲飛外遠 看你的線 放外濟




(5). 專輯名稱:【 溫溫的 】【 台語 】【 2011-12 】


溫溫的 (江蕙)

作曲:陳子鴻

溫溫的飲 這杯溫溫的酒
溫溫的講 咱的人生的故事
溫溫的唱 唱所有快樂恰悲傷
溫溫的惜 你心內的痛苦

溫溫的飲 這杯溫溫的酒
溫溫的行 繼續人生的故事
溫溫的看 看過去親像一場夢
溫溫的坐 我敬你一杯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敬所有傷心的 無奈的 失去的一切
其實咱關心的 可愛的 還擱有真濟

敬所有未來的 毋驚伊 困難有外濟
恰咱的人生 溫溫的交陪




PS:如有需要請至YouTube或Google輸入關鍵字試聽,切勿詢問 "哪裡可

以下載影音"、"如何下載"、"請把檔案寄給我"(留E-mail)...等,

以免違反知識 規定,而被檢舉、移除、扣點。


相關詞:
詹雅雯台語歌曲,詹雅雯離婚,詹雅雯2012,詹雅雯2013演唱會,詹雅雯演唱會,詹雅雯最新專輯,詹雅雯的歌,詹雅雯當店,詹雅雯專輯,詹雅雯深情海岸
詹雅雯,阿爸的願望,quot,溫溫的,周韋杰,吳申梅,感情 我講會到做會到,小盧,阿爸,插曲[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請問詹雅雯台語歌曲的歌名
.
[ 台灣藝人 ]尋找詹雅雯專輯
.
[ 其他 ]台語天后~~詹雅雯(歌詞...
.
[ 華語音樂 ]請問有大大可以分享詹雅雯...
.
[ 台灣藝人 ]請問台語天后詹雅雯跟她妹...
.
[ 華語音樂 ]詹雅雯~新專輯的歌詞
.
更多 個人推薦
[ 南部 ]<租套房>近...
.
[ 日文 ]奥華子 - やさしい花
.
[ 戀愛 ]跟巨蟹女怎麼聊天呢? 問...
.
[ 貸款 ]'有勞保★農保➔...
.
[ 貸款 ]申貸資格不夠ღ快來電★超...
.
[ 地圖 ]如何從台南市到台北海洋技...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偶像劇
發問中
已解決
.【誰知道神魔之塔小雪的美屄照要去哪看....】
請問威廉王子撥出時間
更多
誰知道神魔之塔小雪的美屄照要去哪看....】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賀本音樂設計 世界各地演奏家
www.urban.com.tw/專業商業表演
專業表演活動樂團!專屬量身設計曲目,將你的盛宴氣氛,提升到完美的境界!
www.urban.com.tw/專業商業表演亮麗舞克拉 表演規劃
www.liang-li.com.tw
活動熱場就找我們!多年經驗,提供多元的活動表演,搞笑逗趣又幽默,熱鬧不冷場!
www.liang-li.com.tw71快速記憶-記憶力訓練推薦
www.71.com.tw
這樣學,工作快狠準!驚人快速記憶術,正確掌握學習方向,邏輯理解能力全面提升。
www.71.com.tw快速記憶學習-提升十倍競爭能力
www.active-learning.tw
以文字、圖像、關鍵字、標題、邏輯、色彩以及特殊的思考方法全腦開發,歡迎試聽!
www.active-learning.tw楊氏速讀 - 速讀記憶班招生中
www.yangs.com.tw
一個暑假,讓孩子贏在起跑點!暑假速讀記憶班,讓您記憶力大增,學習更有樂趣!
www.yangs.com.tw加強記憶力、提升記憶內容
mnemonist.com.tw
讀書時常懷疑自己的記憶力是否衰退?只要找對方法,你的記憶力就可以大幅提升!
mnemonist.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升學考試 ] 今年會考第一次免試沒有上
[ 升學考試 ] 國中教育會考
[ 中國文學 ] 暗夜畫盡相思曲 琉金歲月...
[ 股票 ] 我是股票新手
[ 家飾裝潢 ] 有一堆造景用南方松原木,不...
[ 升學考試 ] 升高一的暑假要幹嘛?

精選關鍵字
..綠光森林 紫禁之巔 流星花園 不良笑花 敲敲愛上你 微笑pasta 開朗少女成功記 惡作劇之吻 貧窮貴公子 咖啡王子一號店 大和敗金女 終極三國 宮野蠻王妃 浪漫滿屋 敗犬女王 王子變青蛙 波麗士大人 花樣少年少女 東大特訓班 薔薇之戀 命中注定我愛你 一枝梅 狗與狼的時間 惡魔在身邊 On air 痞子英雄 終極一家 情定大飯店 MVP情人 交響情人夢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101404 的頭像
    zxc101404

    清大陳為廷,旺中,蔡衍明,旺中案,旺中併購案,你好大我好怕,陳為廷 謠言,陳為廷 聯合報,陳為廷 擄童,陳為廷 蔣偉寧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