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Kano 香蕉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信箱記事本功能中文怎麼會變怪字. 發問者: 一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6-18 07:55:41
解決時間: 2007-06-20 05:59:4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6%
.共有 14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在信箱的記事本寫啦一大堆字,儲存時怎麼會變這些怪字,請問個位大大要怎麼讓它變回中文,我打一個多鐘頭的心血內.



郔輪砑赻撩?酕汜砩砑挲嶱虛腔??憩腢樓襠腔源宒磐彆岆奻?忳瀖砑???弇湮湮岆瘁衄疑源楊扂?隙鼠耋嫶猁祥猁腔隙祥笭猁猁駟腔岆婓衄忳漲氪躲扂珨忳瀖
眕狟扴樓襠綎最?衄葆源楊樓襠虛靡憩珂祥挲堤眕滅珨
扂岆婓104鋒艘善稛?樓襠妀,????摽憩眈廣?醱,婓??善坻?虛躲樓襠煦虛樓襠妀憩殼棻猧駟樓襠,扂挲揃踢眳摽符逋,坻隙湘挲坻?岆煦3棒遴,菴珨棒岆?廣葆啃煦眳50,菴媼棒岆撮胍滖痄葆啃煦眳25,菴棒岆偞隅弇摽葆郔摽腔啃煦眳25,坻挲坻?珩崠?郣綎揃踢祥逋腔樓襠氪,鼠侗婓菴棒帣遴窒爺岆褫眕妀講腔,崠衄嶱躉摽婓緻腔,婓稛腔挲楊狟緻扂腔覜紒耷疑腔,垀眕憩?勛坻腔家摽憩?廣賸,祥桽坻?腔挲楊,?艘?窒躲樓襠虛摽,婓坻?虛罠藻酕家摽,?勛家婓符?廣,珨狟赽憩泐善摽醱腔窒豷,?俇廣葆啃煦眳50腔樓襠踢摽,扂猁坻??虛艘珨狟,稛狟符眭耋坻?躲掛衄?虛,珩衄赻撩腔虛?酕汜砩,坻?硐衄樓襠虛奧眒,稛挲坻?踢嫶埭憩岆蕞樓襠腔奧眒,扂紒腕稛祥,憩躲坻?挲扂祥樓襠徽,扂猁豖廣垀衄珂腔釬囮扂攲燊,??扂褫眕豖?坻挲猁豖褫眕,扂葆腔啃煦眳50窒祥豖?,?猁??綃廣腔窒爺,婓稛腔狟硐疑餞鴦狟徽,(螹炴依阨褫眕)撮胍滖痄葆賸啃煦眳25腔遴?,善郔笭猁腔窒爺,褫眕挲岆稛?樓襠家腔馞骯,坻挲饒?昹猁躲坻?惁,稛祥岆婓?祅扂腔瞳?依,?閉惸腔家忮腔3煦眳1婓嗣珨,稛躲?樓襠掊腔飲祥珨,郔摽偞隅弇猁葆郔摽腔遴?,扂躲坻妀講岆瘁褫眕珂?扂鞣毞婓緻,秪?帤樓襠,坻挲?昜飲岆珨?堎摽磐腔,掞眭請珨湮剽?飲猁政踢,坻珩請扂綎?腔踢嫶,垀眕憩珂蚚猁緻坻腔帣遴,扂疑?疑腔躲坻妀講,掞眭坻砉霜疇珨醱醴沱?腔挲,猁參扂挲腔馞骯腔昹彶隙,嫶豖隙緻扂,?挲隴毞猁參偞唸隙,(扂湮摽毞嶱躉)?岆珨腔陑,螹炴徽褫眕,垀眕憩參蕼隱腔嶱躉摽笚滖踢珂緻坻,扂嶱躉摽坻祥?珩祥?,扂珩祥砑燴坻,扂眭耋坻郔輪衱蚚竭嗣妀婓桸樓襠氪,歇岆庈郔陔腔家坻?飲衄婓樓襠,笭坻衄圉模黺赻撩腔虛,祥眭坻稛呾岆厜瀖摩?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大緣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7-06-18 10:07:2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信箱記事本功能中文怎麼會變怪字?
因為記事本功能很爛,只要內容有一個簡字,系統就認定是簡字,所以編碼亂掉變亂碼!

───盡力幫你救────變問號的已無法回天────



最近想自己創業做生意想說沒開店的??就選擇加盟的方式結果卻是上當受騙想???位大大是否有好方法幫我討回公道錢要不要的回來並不重要?o的是別在有受害者跟我一樣受騙
以下敘述加盟過程?沒有對付方法時加盟店名就先不說出以防萬一
我是在104網看到這個加盟商,撥????後就相約 見面,在?沒?到他?店跟加盟分店時加盟商就催促趕緊加盟,我說資金標會之後才足夠,他回答說他?是分3次取款,第一次是?約時付百分之50,第二次是技術轉移時付百分之25,第三次是設備定位後付最後的百分之25,他說他?也曾?遇過資金不足的加盟者,公司在第三次尾款部份是可以商量的,曾有開幕後在給的,在這樣的說法下給我的感覺蠻好的,所以就?吃他帶來的產品後就?約了,不然照他?的說法,應?看?部跟加盟店後,在他?店觀摩做產品後,?吃產品在來才?約,卻一下子就跳到後面的部驟,?完約付百分之50的加盟金後,我要求去他??店看一下,這下才知道他?跟本沒有?店,也沒有自己的店?做生意,他?只有加盟店而已,這麼說他?金錢來源就是靠加盟的而已囉,我覺得這樣不對勁,就跟他?說我不加盟啦,我要退約所有先前的作業損失我賠沒關係,??我可以退嗎?他說要退可以,我付的百分之50全部不退?,?要??違約的部份,在這樣的情況下只好繼續下去啦,(頭洗ㄌ沒沖水可以嗎)技術轉移時付了百分之25的款?,卻沒學到最重要的部份,可以說是這?加盟產品的靈魂,他說那?東西要跟他?買,這樣不是在?削我的利?ㄌ,?超貴的佔產品售價的3分之1在多一點點,這跟?沒加盟説的都不一樣,最後設備定位要付最後的款?,我跟他商量是否可以先?我慢幾天在給,因為?未加盟時,他說?物都是一?月後結帳的,誰知叫一大堆?都要現金,他也沒叫我準備過?品的金錢,所以就先動用要給他的尾款,我好?好氣的跟他商量,誰知他像流氓一樣面目猙?的說,要把我說的靈魂的東西收回,錢退回給我,?說明天要把設備搬回去,(我大後天開幕)?是一樣的心態,頭洗啦沒沖可以嗎,所以就把預留的開幕後周轉金先給他囉,我開幕後他不?也不?,我也不想理他,我知道他最近又用很多商品在招加盟者,凡是市場最新的產品他?都有在加盟,重點他卻沒有半家屬於自己的店,不知他這樣算是詐騙集團嗎?
相關詞:
記事本亂碼,記事本歌詞,神的記事本,記事本不見,奇摩記事本,記事本下載,記事本程式,line記事本,記事本軟體,yahoo記事本
記事本,疑源楊扂,源楊樓,挲楊狟緻,信箱,加盟,功能,中文,詐騙集團,以防萬一[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哇好利害唷
真是太崇拜你啦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作業系統 ]記事本不見
.
[ 網路服務 ]Yahoo奇摩記事本不能...
.
[ 工具程式 ]怎麼搜尋或救回記事本?
.
[ 網路服務 ]奇摩信箱的記事本不見了
.
[ 網路服務 ]Yahoo!奇摩電子信箱...
.
[ 工具程式 ]請問舊版的Yahoo記事...
.
更多 個人推薦
[ 中國文學 ]請幫忙找找這一句原文
.
[ 朋友之間 ]【求解20點】 朋友間出...
.
[ 房地產 ]台中大雅藍鵲會館(找出租...
.
[ 電子舞曲 ]學習夜店DJ技術
.
[ 貸款 ]【薪轉貸】協商法扣、信用...
.
[ 連線通訊 ]伺服器關掉是否wifi分...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最上一乘仙道-煉神還虛百日功靈
www.dauwuz65.idv.tw
還虛口訣,睥睨上中下品丹道與所有氣功,通任督二脈,盡洩火候功夫,得法身證神仙
www.dauwuz65.idv.tw聯成電腦 無限期支持學生考證照
www.lccnet.tv
自己的人生自己罩!TQC、ACA、MOS國際證照新班開課,填表再送線上學習!
www.lccnet.tv來巨匠學電腦-早鳥限時4.8折
www.pcschool-campaign1.com.tw
學生暑期不荒廢! 早鳥報名獨享4.8折,還送免費線上課程,只到6月底!
www.pcschool-campaign1.com.tw電腦教學班最高補助100%
www.lccnet.com.tw
你學電腦,政府出錢!滿18歲免費登記,送Autodesk正版軟體+千堂課程!
www.lccnet.com.twSamsung 平板電腦
www.samsung.com
即時溝通、多工處理、體積輕巧,平板再升級,讓您同時扮演商務、親子角色!
www.samsung.com巨匠電腦-免費課程12000堂
www.pcschool.com.tw
八大主題電腦課程任你學!簡單三步驟,填寫線上預約表單,再送好禮6選1。
www.pcschool.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英文 ] 非你不嫁 英文翻譯
[ 作品 ] 一部舊的日本動漫
[ 社會學 ] 關於『阿Q正傳』的問題
[ 升學考試 ] 會考志願選填
[ 股票 ] 中環庫藏股快到期了,為何股...
[ 足球 ] 足球賽中何謂帽子戲法

精選關鍵字
..mp4 電腦展 筆記型電腦 相機腳架 vista 資訊工程 數位相機 組電腦 即時通面板 即時通 衛星導航 線上遊戲 無名網誌 快譯通 foxy psp 楓之谷外掛 表情符號 滑鼠游標 聊天室 部落格 天空部落格 資料結構 wii windows 小水滴 無名小站 word 特殊符號 開機密碼 計算機概論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