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黑盒子 Kano 香蕉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家庭> 夫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家暴...精神虐待!!該怎辦??. 發問者: 薰姐姐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7-01 00:52:21
解決時間: 2009-07-09 10:11:33
解答贈點: 24 ( 共有 2 人贊助 )
建議: 1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爸愛喝酒,喝完就開始起酒瘋
他都只會罵我媽打過我媽一兩次

也打過我們幾次....(因他那天一直叫我們去死我就很火大回說:要死你不會自己去死?,他就拿羽球棒打我,我就哭了。
我弟看我哭就替我抱不平,結果我爸竟然掐他脖子!存心要掐死他!)
只是我們都沒去驗傷...


我媽這幾年一直蒙受虐待,我爸又愛跟別人講些沒的事...
我媽都會被誤會,跟朋友聊天也不行
又愛說她搞外遇(加上是一個女的挑撥,我就去罵那女的~她說她自己很漂亮阿怎樣的~我就說哪來的面子啊?講話不是很嗆?她是單親媽媽,當初自己搞外遇還罵她老公。)


我媽都會被我爸逼哭,然後自殺、吞安眠藥、跑去河邊(神明說她卡到陰,現在有在解決了)現在有比較好了...只是她還是會哭...還是會想死


只是又放不下兩個小孩子..今天我跟她說快去離婚吧!
她說要等我弟上大學(在三年),她說她要忍到什麼時候...
我爸有憂鬱症,我媽說她也快了.......(幾乎每天都會上演...我爸欺負我媽,我媽難過到想死,我和我弟就會擔心到無法上課一定要打個電話確認我媽平安)


前幾個月前我有次跟我弟說:要不然我們一起去死好了,我們是媽媽的負擔,他就說X!全家都是瘋子。


這幾天我就把這段話跟我媽講,我媽就說:你們不要這樣講好不好?不要這樣想好不好?


其實我很怕回家沒有看到媽媽,但又不想讓她受委曲
家裡沒人治得暸我爸,我阿嬤也會被他罵全家都會。
只是每天跟他住在一起的人更慘。
家裡的長輩只有我阿嬤會真心管、罵我爸
其它什麼伯父伯母姑姑叔叔都只會在背後說風涼話。


今天我爸又喝醉了,又再罵我媽沒父沒母,欺負她沒娘家就是了!說我媽是神經病,結果他才是神經病!


剛我爸又跟我要錢,但我沒給他
他就生氣跑出去了@_@,完了~
今天又不用睡了。


我現在都會隨身帶護身武器
我爸有暴力傾向阿....



我要怎麼幫我媽脫離苦海?
而且我和我弟也能跟著她?
我媽沒有經濟能力耶(她也是怕沒看到我們~怕我們被打~捨不得我們才不走)


我弟現在也不想回家了,他說要回家聽你們吵架嗎?
這讓我媽受到很大的心靈創傷,她一直覺得是她教育失敗。
但真的我爸又再鬧只要他沒睡著還是會過來幫忙,而我是整晚不敢睡


大概就是這樣有問題我會在回應.. 2009-07-01 00:52:46 補充

我要升高三了..

2009-07-01 10:03:02 補充

我之前打過113
他問我說 他能幫我什麼忙嘛
而我不知道....索性就沒繼續聊

2009-07-01 10:06:07 補充

我爸有去看醫生
也有帶藥
叫她吃就是偏不要
因為精神科的藥是會讓病人記憶力退化...
所以他不吃@_@

2009-07-01 10:10:53 補充

謝謝大家的回答
我媽是在家裡的店工作
所以離開可能就等於沒工作
她說她只能去做打掃的工作吧


其實我也想過要報警,有一次我伯母看到我那喝醉的濫爸
問我說怎麼處裡? 我哪知道怎麼處裡~ 我就回她說不然你叫警察來
裝睡的他還起來揍我兩拳勒.......

TO:煙仔~小易
"我常感覺自己怪怪變的很暴力脾氣很火爆"
沒錯...我真的也有這種感覺而卻不知道是為何...

2009-07-01 10:18:49 補充

TO:刺客紅
我也知道不能講也很後悔....

但尊重他們就很難了
眼前對你笑,背後又再跟人說你壞話
這樣誰耐的了性子??

只能說..很多事一定要體驗過的人才懂
113根本沒用...當他問我 你認為現在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幫你
我就認為這通電話是白打的~~

2009-07-01 14:45:19 補充

如果我曾經想打電話報警
但是被我媽阻止
她說不用!!
那我可以趁她不注意時報警嗎??
我怕我阿嬤會很傷心
也怕我媽會受眾人譴責..

2009-07-06 11:18:30 補充

不知道是怎樣都點不到第二頁耶!

2009-07-08 09:10:10 補充

小玲 :

對咩!!
我阿嬤就很自私
只怕自己的小孩病情更嚴重
我也不想讓這老人家打壞身體還是哭
所以我忍受他對我的譴責
明明錯的是自己的兒子
難道長女就活該承受一切嗎??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芊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13:21:4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好~我說我家案例吧

我6歲爸爸就打媽媽打到我16歲~每次喝酒就打[有錢時不工作還帶女人~沒錢時更不工作還喝酒打人]~每次打我媽~我媽就跑回娘家~或是朋友家~我爸都知道要ㄑ哪裡找~每打一次跑一次我爸ㄑ懺悔說不會了媽媽就回家...

直到我國一時~我爸每天喝都不工作~我媽晚上上班~早上下班ㄑ朋友家賣早餐~一天間2份工作為的是我們3ㄍ孩子~有天ㄊ神經ㄑ趴到~居然打門把用鐵絲纏住~媽媽下班時怎ㄇ都打不開~ㄊ慌張的教我ㄇ~我剛好要上學~我爸站在門口說~今天不用ㄑ上學~誰敢打開誰就死]~ㄊ就ㄑ睡覺了

我不管我爸~跟我妹很緊張的快把鐵絲解開~但是媽媽的聲音已經慢慢地消失~ㄊ真的走了...媽媽忍了10幾年了~我也已經國一了~長大了~會照顧弟妹了~ㄊ可以放心的離開這ㄍ惡魔的地獄

國中3年...我像是一ㄍ自閉症的孩子~不說不笑
我班導很好~ㄊㄧ值鼓勵我~我媽走時也ㄑ找過我班導~請ㄊ好好照顧我~因為我並不壞...

家裡常有電話都是鈴一聲~我接起來~偎..媽媽叫我得名字~我開心的掉下眼淚~媽媽說~不要哭...哭別人會說你很軟弱[因為媽媽很軟弱~ㄊ不希望孩子跟ㄊㄧ樣]

我收起眼淚~跟媽媽聊天~那ㄍ月都是這樣偷偷連絡

有天..爸爸聽到電話怪怪的~居然跑ㄑ改電話...

晚上爸爸半夜2~3點就起來打我妹罵我[ㄊ不敢打我~我會還手~因為ㄊ的事情我從小看到大~ㄊ用刀架著我妹的脖子要給ㄊ死~所以我妹恨ㄊ~而我阻擋ㄊ的脾氣阻擋ㄊ的無理取鬧直到我國3畢業離家~我妹也國3畢業離家~放我弟一ㄍ人承受~我爸重男輕女~都騙我弟是我媽跟人跑了~我弟以為是真的[當時ㄊ還小]~我爸都在外面跟人家說~我跟我妹以後都會ㄑ賺[陪酒]~ㄑ給人家睡~說的很難聽...不堪入耳的話居然是對自己的女兒

我ㄇ跟媽媽時去聯絡了~在經過了7~8年後

我鼓起勇氣ㄑ外婆家說要找媽媽[這些年沒去是害怕媽媽不要我ㄇ]~外婆說...你媽媽這ㄍ禮拜天會回來~你那天回來就遇到ㄊ~我開心的~外婆也開心...因為ㄊㄇ都很想我ㄇ這3ㄍ孩子

這些年媽媽因為當時被爸爸打~所以一直在吃藥~精神上也一直走不開~也走在馬路上想我ㄇ~被公車撞到

前年...媽媽說要跟爸爸離婚~[當初我偷爸爸的戶口名簿讓媽媽把戶口遷出ㄑ]~但是沒有人作證家暴~我是長女~家裡人都疼我~我也是最敢說敢做的那ㄍ~我跟妹說~你去作證~有事情只要我還沒死~我都扛著~[我妹恨我爸所以都沒跟ㄊ連絡]~我妹出庭了~我爸吃驚~ㄊ作證說我爸長期虐待我ㄇ~精神上身體上也長期毆打~加上我妹因為家庭不好~16歲以為能嫁給好丈夫也結婚[後來老公也是這樣就離婚]

法官採信因為夫妻已經10幾年分居[也沒感情可言]~加上我爸要不是真的有這樣~我ㄇ做兒女的怎ㄇ會ㄑ指證ㄊ~我爸敗訴~媽媽申請離婚了~我跟我妹和我媽3ㄍ女的長期的壓力終於解脫~最感謝的是法官的開明~因為ㄊ知道我ㄇ的痛苦~以前沒113家暴~現在有但是真的有保護婦女ㄇ?

現在我弟每天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因為ㄊ的壓力最大~ㄊ說...只要我爸還在就是不定時的炸彈~我搬回家住[跟我老公和2ㄍ孩子]~我跟我弟說~你認真上班~不想回家沒關西~我爸這邊我來承受~因為只有我能耐的了ㄊ~我老公和孩子也會受我爸的氣~但是我奶奶在世時常說~在怎樣也是爸爸~所以我是長女~我願意ㄑ承受~我爸對我奶奶爺爺也不孝~因為只要前~直到ㄊ兩走了躺在棺材裡~還要ㄊ開價錢才願意讓ㄊㄇ入土為安...天下無不是的父母~這句話到底是怎樣?我現在已經不相信~我只相信我自己~對的就ㄑ做~不對的不要堅持~我老公和2ㄍ孩子是我的精神支柱~因為我的家庭~所以我不要自己也是這樣~我老公也疼我~所以ㄊ支持我~信服快樂的家庭從我開始...做給下一代看~我爸自己也會自卑~但ㄊ線再也是3天一小吵~2天都臭臉~我才不管ㄊ哩~ㄊ自己已經53歲了~不要放輕鬆過日子ㄊ自己的事~我現在做我該做的~我煮飯給ㄊ吃~ㄊ開心吃就吃~不開心我也沒辦法~我為人子女做的夠了~能陪ㄊ的日子也不多了~雖然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ㄊ心臟不好長期吃藥~我ㄇ也只能等了...

你先ㄑ報警備案吧要說家暴ㄑ法院訴請離婚[要ㄑ驗傷]~然後跟你媽媽弟弟搬出ㄑ住~不要讓ㄊ找到~你媽媽可以過的更好~只是你媽媽願不願意走而已~我家的案例跟你的不同~但是相同的是有這種爸爸...

天底下有多少這種家庭和孩子~多少人會關心我ㄇ?
還不是自己要幫自己~其實我內心深處也有條一直在滴血的傷痕~我從不會對別人說~因為我可以走出來~我老公知道所以ㄊ疼愛我關心我扶持我~今天再我爸面前我痛苦~但面對老公跟孩子時~我開心...因為我有幸福的家庭

自己要想開點...加油~不要做傻事喔~死不能解決一切問題

你的痛我了解~我希望你跟我一樣能ㄑ克服

^^~上天就是要我ㄇ有這種體驗~將來你走出來時~也要跟我一樣ㄑ幫助這樣家庭的人喔~雖然我沒錢沒力~但是我願意把自己的親身體驗和痛告訴大家~不要想太多~要加油
相關詞:
精神虐待,家暴,媽媽,起酒瘋,孩子,卡到陰,離婚,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有暴力傾向,禍害遺千年[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5 )
.發問者評價 thanks.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離婚 ]老公長期不刷牙可以告他精...
.
[ 訂婚結婚 ]家暴-精神虐待
.
[ 心理學 ]精神虐待算家暴嗎
.
[ 親子 ]爸爸是否對媽媽構成精神虐...
.
[ 心理健康 ]爸爸對媽媽精神虐待
.
[ 家族 ]精神虐待是家暴對嗎?
.
更多 個人推薦
[ 服裝飾品 ]矮的人適合穿吊帶裙嗎
.
[ 電子舞曲 ]找一首歌的歌名
.
[ 古典樂 ]求beethoven ...
.
[ 求職轉職 ]該轉行否?短期上班,想知...
.
[ 西洋音樂 ]中天主播介紹插曲
.
[ 西洋音樂 ]Phillip Phil...
.
.其他建議(15)
.
001
回答者: 知足惜福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00:58:0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要不要打113求助ㄚ?
看怎麼幫你們----
不然你們這樣下去還得了------
002
回答者: 鼻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01:10:1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覺得妳先找個可以安置妳們的地方
然後再去報案或者像(知足惜福)說的打113求助
申請保護令之類的
在不然就把你爸打妳媽的狀況錄起來
然後交給警察,記的備份一份給法官
這樣有錄影存證判決的速度也會快一點 2009-07-01 01:14:49 補充

不要等最壞的結果發生了
這幾天找時間快處理


003
回答者: 煙仔~小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01:17:2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們家情況跟你一樣家裡媽媽.姐姐.弟弟我是家中的弟弟
爸爸喝醉後亂打人亂罵人被他亂的都不用睡覺了那時候我才高中我跟你弟一樣受不了我也不想回家了在家看到自己的媽媽被
打傷自己也無能為力心理非常痛苦在外面認識不少混混.流氓
我想保護媽媽和姐姐有一次爸爸被那個女的挑撥回來打我媽和姐姐我看到後受不了動手打了他一頓後來想到他是我爸爸狠不下心來我打到一半就停手換他打我我被他打的很嚴重第2天換我媽媽去打那個女的就這樣打打鬧鬧過了好幾年 2009-07-01 01:25:06 補充

現在我長大了有一次我跟媽媽姐姐故意給他打打到一半我們就報警
然後驗傷告他和伸請保護令現在他一鬧我們就報警不然就被我k
以前我十幾歲他可以欺負我們現在他憑什麼吃定我們
設計報警害他的是我鬧他工作的地方也是我現在他沒錢沒力又老乖的跟狗一樣ㄟ

2009-07-01 01:33:57 補充

你們能忍就忍過幾年後他又老又沒錢就沒事了
還有你弟弟的心態你要好好的輔導不要像我一樣跑出去就在外面亂來
如果你覺得事情很嚴重就先離開在說把你跟你弟可以去讀夜校半工半讀供養你媽媽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加我及時通s198500s

2009-07-01 01:58:09 補充

社會福利機構都是被動的打什麼婦幼專線113打了跟沒打一樣根本沒用報警才能嚇阻他
注重自己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能跑就跑不要跟他對幹
我是在這種家庭長大的成年我常感覺自己怪怪變的很暴力脾氣很火爆姐姐就很正常也大學畢業了不要讓醉鬼爸爸引響自己的一生

2009-07-02 16:57:51 補充

報警不會怎樣的最多請他到警察局坐一下嚇他如果你們被打傷了到警察局做筆錄順便驗傷你們想告的話再告

2009-07-02 16:57:52 補充

報警不會怎樣的最多請他到警察局坐一下嚇他如果你們被打傷了到警察局做筆錄順便驗傷你們想告的話再告

2009-07-02 17:17:50 補充

你可以跟朋友述說心事不要把痛苦放在心理事情總是要解決的一天不解決你一天就不正常別落的像我一樣


004
回答者: 球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01:21:0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1. 狀況很嚴重 要趕快打婦幼專線

2.如果可忍 請忍一忍 請考完大學搬出去 看情況半工半讀把媽媽接過來 能忍到學業念完最好

3.跟你弟弟溝通~~畢竟施暴者是你的父親 要團結阿

4. 請先照顧好你自己 畢竟你的母親需要你支撐
如果衝突發生 請把自己關機 先別發怒 保護好你自己
和家人為優先........
這是你的人生課題 熬過去 你會有更多的福報的~~ 2009-07-01 01:24:34 補充

這裡有些參考資訊 上去看看吧

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55afc624

2009-07-01 01:33:07 補充

唉 真的 這樣的是我真的聽多了

有時我在想 為什麼我們的社會福利機構都是這麼被動

我也見過 一個酒鬼在孩子長大後幾乎完全戒酒了

但孩子的價值觀和童年也早已偏差和扭曲...

忍是因為 如果還沒到威脅生命的地步 這樣也許是最好的辦法

這世界的正義不是大家所想的這麼簡單

如果離開這個家是唯一不得不的選擇

那一定要跟你媽媽 好好談好 因為不是走出這個家就沒有問題了

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問題 而且要保護令前還有被打傷的驗傷單才算

種種都要考驗你的智慧~~~ O/O


005
回答者: 刺客紅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02:46:1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認未你ㄉ判斷正切ㄇ?你認為你母親與你兩小受ㄉ了ㄇ??

天底下沒有步是ㄉ父母~紙有不是ㄉㄦ女~~不知你有梅何你父親談過~他是啥壓力下會變成這樣ㄉ~我爸有憂鬱症~有憂鬱症ㄉ人怎ㄇ可以喝酒勒~有時ㄝ關心依下他~帶他ㄑ看病~單病情發作時~看要步要住院觀察~!~~還有就是~你爸ㄉ酒伴ㄝ請她們看到你爸十~不要再給他喝ㄌ~讓她們知道嚴重性~!

我要怎麼幫我媽脫離苦海?(你有在工作ㄇ?可以先幫你媽辦依之手機~時時刻刻ㄉ關心他~是最重要ㄉ勒~教他怎ㄇ使用手機~有空時代ㄑ外面走走ㄝ不錯喔)


這幾天我就把這段話跟我媽講,我媽就說:你們不要這樣講好不好?不要這樣想好不好?(你怎ㄇ可以這樣ㄉ對你母親說勒~紙是會在加深他ㄉ傷害~死不能解節問題ㄉ!!)

其後ㄉ就是~真正ㄉ忍受不暸ㄌ想要離婚ㄌ~ㄝ要合你母親商量要步要對你爸~提告~家暴行為~對你媽ㄉ精神虐待~主要ㄉ世證據

神明說她卡到陰,現在有在解決了<<<我只能說~步要太迷信~拜神名只是心靈上ㄉ寄託~多做善事~一切隨緣啦

還有你弟~要看好他~步要讓她學壞ㄌ~至於你ㄉ伯父伯母姑姑叔叔都只會在背後說風涼話。她們都是你ㄉ長輩~該尊重ㄉㄧ定要有~英雄不怕出生低!!!
006
回答者: TaiwanSoul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02:56:4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的問題很好解決
你媽有沒有工作.有的話就沒問題了.可以選擇分居或者離婚
老爸不簽可以請法院叛離.因為你們都已經18歲了
會跟小孩要錢基本上他是沒在工作的
這種事其實你媽不用去問神明.神明只是信仰心靈的寄託真能解決你們的問題.那不早就世界大同了
你們可以向法院申請保護令限制你爸在靠進你們.但最重要的是
你們的心要堅定.不要家庭不幸福就自己墮落
為何會一直打你媽.是因為家裡沒有力氣大的人所以才會造成他為所欲為.說不定他哪天心血來朝連女兒都上
所以還是搬離那個家留他一個人生活比較妥當
這種問題找警察通常沒用
還是找家暴防治中心.他們會安排
其實你媽可以不用忍耐的
不然你也可以找壹週刊看看他們是否可以幫忙你們.為何找一週刊.因為透過他們的揭露來平反他加在你媽身上的罪行
進而幫助離婚成功給你們新的生活開始

順帶一提
信仰是教化人心而不是幫人消災解厄.
因果意義就是比如長逞兇鬥狠下場就是曝屍荒野這就是因果
世人皆愚昧不知釋加摩尼為何宏揚佛法導致信仰被扭曲
007
回答者: coc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12:01:1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能解開這一切的問題關鍵全在於你的媽媽

只要你的媽媽有堅決的心離開你的父親

不管什麼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的,或許媽媽

已長久被你的父親欺壓久了,一時無法也没

勇氣離開的父親,所以你倆是她最大的支柱

而你們則須慢慢開導你的媽媽走出你

父親的陰影當中,或許有天你們母親就

有一股很大勇氣與智慧解決一切困境.
008
回答者: 小玲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夫妻 | 情感煩惱
回答時間: 2009-07-01 13:38:0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個人覺得直接報警然後去驗傷告你爸的,不是祇有傷害你們時再可以告他的,當他對你們母子三人有言語爆力時你們也可以錄音告他,這樣你母親及你們孩子也可以完全脫離你爸的魔掌,我想你們母子三人離開那個不幸福的家庭想要自力更生是很容易的,祇少你們的問題祇要面對經濟上的問題,如果,怕你爸找你們的麻煩告他時就順便申請保護令祇要他接近不知是多少範圍時你們就可以請警察來了或是他又對係們施暴時也可以直接請警察將他捉去關,千萬不要再忍氣吞聲了,你父親不會對你們這樣忍氣吞聲、息事寧人的做法而感激你們的,甚致他還會變本加厲的對你們,而且,你母親這樣的處境除了讓人同情之外也叫人擔心的,不知那天你的父親完全失去理智而做出難以挽回的事,所以,你即然擔你母親的安危就更應該要挺身而出的告你父親幫你母親遠離這個不堪的婚姻生活,不要等到事情無法挽回而充滿了後悔,到時再多的後悔、再多的難過也不能改變什麼了。 2009-07-02 09:33:23 補充

遭受眾人譴責比較重要還是你母親的生命安危比較重要,況且你阿嬤他們也不能這麼自私呀!別人的子死沒了的心態(台),所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這種水生火熱的日子你們還要過多久,等到有一天你母親離開了清醒了她才會知道她有多麼傻居然能跟你爸那種人生活這麼久。

2009-07-08 10:24:57 補充

妳阿嬤的心情及做法我們都能體會也能了解,但也不能這麼自私的要求別人得忍受她兒子這樣長期暴力行為及精神折磨,將心比心如果今天妳母親是妳阿嬤的女兒那妳阿嬤是否還會講相同的話呢???人都是自私的,都祇想到自己或是自己的家人,那人家的女兒就不是人嗎???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嗎???有病不是妳父親的錯但是有病就應該看醫生配合醫生的藥物治療而不是因為精神科的藥是會讓病人記憶力退化所以他就不吃而讓病情繼續惡化,而別人還是得過著水生火熱的日子,況且這種不是人過的日子妳們母子還能忍受多久呢???妳們體諒妳父親及妳阿嬤,但是,她們也得體諒你們呀!尤其是妳父親如果他不想幫自己配合醫生好起來沒人幫得了他的啦~


009
回答者: 阿丁笑一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15:20:3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驗傷吧:)趕快解決
不然會對下一代有深遠的影響

雖然離婚是不好的
但是長期在這種狀態下真的會崩潰
妳高三摟 要認真的讀書
要給你媽過好的生活阿:)
妳媽真的很愛你們歐
010
回答者: 問號女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7-01 18:28:4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跟你媽好好的談談

如果你媽願意跟你爸離婚

並且斷得一乾二淨的話

小孩子跟你媽搬到沒有你爸的地方

這樣可能會有解


我自己也是從國二被我爸家暴

你上面說的報警阿 113 的方法我都用過

但是我媽不肯離開

就是沒有辦法

因為你媽願意當個受害者

所以你爸才能當加害者

這種事情不是小孩子想辦法要幫忙

就可以停止他們加害人與被害人關係的


如果你的母親不願意聲請保護令或離婚

表示他不會選擇從這種關係當中脫離

當小孩的

也只有愛莫能助四個字


你報警~

也只是警察來看看而已

如果你媽不告你爸

警察就可以結案了

除非當時你爸正在殺你媽

或是你媽已經被打得骨折了

這樣警察才會逮捕現行犯

不然

在你媽不願意配合處理的情況下

警察也不能給你爸怎麼樣


當然

如果你媽不願意走出來

也只好請你愛惜自己的羽毛

好好準備你的大學聯考

然後考上好的大學之後

搬出去住會對你自己有幫助些 12下一頁最新夫妻
發問中
已解決
.問穩定現領工作;酒店小姐手碗高、男人知道她們這麼利害嗎?
親愛的我愛上了巴賽隆納(王牌)酒店小姐!
找工作的迷思?酒店上班要上得好要注意甚麼?
想到酒店這行:酒店小姐上班的時候就是陪酒賣笑?
酒店小姐加映:酒店只是人生的一個跳板嗎?
更多
想到酒店這行:影陪小姐有紅牌嗎? 苦惱很久請問酒店公關小姐怎麼吸引男人去呢?. 想到酒店這行:酒店小姐到酒店工作需要甚麼條件呢? 找工作的迷思?酒店上班的女生、手挽真的有比較好嗎? 如果去制服酒店上班能賺多少?有大概嗎?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驅蚊妙招
.
2
預防灰指甲
.
3
NIKE發音
.
4
減肥食物
.
5
為什麼有彩虹
.
6
腸病毒症狀
.
7
懷孕禁忌
.
8
劈腿前兆
.
9
睡眠癱瘓症
.
10
申請合宜住宅
.
.刊登贊助網站健康檢查美兆-專業個人網站
mjlife-tw.com.tw
專業健檢中心,個人諮詢網站,20多年經驗,媒體報導推薦,給您更精確的服務!
mjlife-tw.com.tw想瞭解健康檢查資訊嗎?
www.cigna.com.tw
康健人壽長保安康,常見意外全兼顧,40~70歲,意外傷害保障首選,立即瞭解
www.cigna.com.tw健康醫事檢驗所 - 婚前健檢
www.hmllab.tw
專業的健檢中心,婚前健康檢查,量身打造您的健康護照,歡迎洽詢!
www.hmllab.tw美兆健康檢查 個人網站諮詢
美兆健康管理中心.com/
五星級環境,專業醫護人員,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立即來電預約,免費諮詢!
美兆健康管理中心.com/喝mr.CHIA天天做體內環保
www.ilovechia.biz
享瘦趁現在!寄回購買發票,即可獲得詩嫚特奇亞纖生纖腰美人SPA課程體驗劵!
www.ilovechia.biz優質保健品-美禪食代餐
www.ci-labo.com.tw
吃出美麗!30種以上高營養食材,食後有飽足感,低卡無負擔,輕鬆維持健康體態!
www.ci-labo.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升學考試 ] 會考考這樣可以上哪些高中
[ 作品 ] 有人可以告訴我圖片中的女生...
[ 升學考試 ] 會考成績 志願 急
[ 升學考試 ] 我的成績能上公立學校嗎?
[ 升學考試 ] 103會考填志願序
[ 運動競速 ] 用BS玩跑跑薑餅人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