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黑盒子 太陽花 MLB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彩妝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我想請問“優雅”、“嫵媚”、“性感”的定義有什麼不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6-24 13:49:59
解決時間: 2009-07-07 10:55:5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1、我想請問“優雅”、“嫵媚”、“性感”的定義有什麼不同?我覺得這些形容詞的定義太多了。
2、怎麼樣的妝容可才表顯出性感的感覺?
3、是不是有巨乳或身材肉肉的女生才比較性感?難道說身材纖瘦(不是瘦得很誇張)的女生就不性感了嗎?
感覺身材纖瘦(不是瘦得很誇張)的女生她的身材比例再好(意思是腿再美、腰再細(腰線再漂亮)、肩背線條再美麗也很難跟“性感”這形容詞拉近距離耶!
跟你們說一下我的真實經驗,我自已是身材纖瘦(不是瘦得很誇張)的女生,我沒有巨乳(有想過隆乳的念頭),我臉的類型一直以來都是被稱讚漂亮較多,我自已也很會化妝打扮,我化妝時比較著重在眼睛的部位(眼影畫深一點,畫眼線時也會飆眼尾(就是在眼尾處將眼線稍微往上
2009-06-24 13:57:48 補充

跟你們說一下我的真實經驗,我自已是身材纖瘦(不是瘦得很誇張)的女生,我沒有巨乳(有想過隆乳的念頭),我臉的類型一直以來都是被稱讚漂亮較多,我自已也很會化妝打扮(我化妝時比較著重在眼睛的部位(眼影畫深一點,畫眼線時也會飆眼尾(就是在眼尾處將眼線稍微往上揚),我也滿喜歡/也會去穿款式較性感的衣服,像是細肩帶、小背心、一字領、短裙(膝上二十六公分)和短褲(長度在屁股下去三公分)),我也會學雜誌裡的女模特兒擺pose哦,問題是我打扮得再漂亮,再怎麼會擺pose,別人頂多只有對我說:「妳看起來好有氣質哦!」這句話,我一直以來都聽不到別人對我說性感這些話。唉!


2009-06-24 14:08:49 補充

一個外表/相貌秀氣(非妖豔)型的女生,若她的腰很細/腰線漂亮,小腹平坦,在穿著上可以露肚臍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andy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中醫
回答時間: 2009-07-06 02:25:3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去看國標舞世界大賽 女舞者的姿態 就知道什麼是優雅 性感 嫵媚 .......



性感 嫵媚 優雅 姿態撩人 重點在姿態



有些女生穿著OK 一走路就破功 舉手投足要合宜大方



不然模特兒為何要練走台步 走路誰不會啊



女生最性感的地方在小露鎖骨 只要稍微駝背 就破功啦



自己檢視一下 有沒有走路外八字 走路時 大腿和膝蓋要夾緊



隨時保持良好儀態



以上建議有則改之 無則警惕



相關詞:
性感,ldquo,rdquo,定義,肉肉的女生,女生,形容詞,姿態撩人,nbsp,拉近距離[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性感不是只有外在的妝扮,走路的姿勢及一些言行舉止都算。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網戀 ]性感辣妹聊天交友網性感辣...
.
[ 韓國藝人 ]性感寫真集極品推薦.女友
.
個人推薦
[ 升學考試 ]有關12年國教特招的問題...
.
[ 升學煩惱 ]斗六家商統測成績
.
[ 樂器 ]高雄市 想學電子琴......
.
[ 升學考試 ]國中會考1A4B可以上哪...
.
[ 身體保養 ]我在新莊按摩;板橋指壓;...
.
[ 戀愛 ]為何米亞 長的普通 胸部...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彩妝
發問中
已解決
.急!!化妝的步驟是?
元旦聯歡會上想帶美瞳,年抛的,問哪個更好?
網路購買的隱形眼鏡是否有害
種果凍鞋,遇到陽光會變色,對皮膚有害嗎?
隱形眼鏡相關問題
更多
想要電眼大眼睛?我要割雙眼皮? BB霜有推薦哪一種好嗎?? 有沒有值推薦三峽區美容師或做臉的店我植睫毛 種睫毛 接睫毛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驅蚊妙招
.
2
預防灰指甲
.
3
NIKE發音
.
4
減肥食物
.
5
為什麼有彩虹
.
6
腸病毒症狀
.
7
懷孕禁忌
.
8
劈腿前兆
.
9
睡眠癱瘓症
.
10
申請合宜住宅
.
.刊登贊助網站美妝用品-請到草莓網
tw.strawberrynet.com
掌握OL完美底妝重點、時尚派對妝感推薦,多款品牌彩妝品,通通超低價免運費!
tw.strawberrynet.com快搶韓國ORIKS BB霜下殺
www.momoshop.com.tw
momo購物網超人氣彩妝BB霜,線上優惠快來搶購,打造無暇美顏趁現在!
www.momoshop.com.tw網路美妝店就選 麗登
www.citycare.com.tw
品牌藥妝、醫美商品特惠下殺!滿2000現折200,FB分享商品再折50!
www.citycare.com.tw東森旅遊 韓國找尋星星的你5日
www.etholiday.com
訪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玩幻多奇樂園、吃韓國炸雞,住渡假村,7980元起
www.etholiday.com大榮旅遊 韓國景點一把抓
www.dtsgroup.com.tw
第二人半價超划算!首爾、釜山、濟州讓你一遊未盡,吃喝玩樂瘋血拼,精彩大不同。
www.dtsgroup.com.tw東南旅遊 給你超值好玩韓國行
www.settour.com.tw
歡樂無限!前進韓國超人氣景點,瘋血拚、追明星、啖美食,盡情玩樂只在東南旅遊!
www.settour.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升學考試 ] 103年會考落點分析(20...
[ 升學考試 ] 關於103會考成績的可進學...
[ 升學考試 ] [急.]5B作文4能上台北...
[ 升學考試 ] 會考學校!!急!能不能上得...
[ 升學考試 ] 國中教育會考幫忙推估最佳落...
[ 升學考試 ] 比率區間怎麼看 怎麼算?

精選關鍵字
..指甲 粉餅 開架式 蜜粉 彩妝 粉底液 指甲彩繪 美甲 雙眼皮貼 新娘秘書 指甲油 眼影 假睫毛 睫毛 化妝 雙眼皮 化妝品 香水 眼線筆 遮瑕膏 眼線 隔離霜 粉底 BB霜 女人我最大 睫毛膏 水晶指甲 防曬 遮瑕 腮紅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