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黑盒子 太陽花 Kano 香蕉 主題 運動與科學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法律> 生活法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法律問題偽證案. 發問者: 勝忠 柴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1-16 10:56:28
解決時間: 2012-01-26 11:03:05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各位大大們好:我有一個案問題想問?偽證是否會被判重行.而我原是證人且現在我已被轉為被告.但檢察官說我如有不服即可上訴.可是上訴的話我還要找代書幫我寫狀紙.在說找代書的話這個花費也不知道要多少.而且我又是個貧民那有多餘的錢來找代書啊....請大大們幫幫我想想看有沒有更好又直接的方法.謝謝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海王子~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公益彩券
回答時間: 2012-01-16 11:13:5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偽證罪本刑是7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被判>
 6個月以內(含),不能易科罰金,只能入監服刑或
 聲請社會勞動。
 6個月以上(不含),不能易科罰金或社會勞動,一
 定要入監服刑。
**而你請的是律師,不是代書。如果經濟困難,可以向
 你戶籍所在地的<法律扶助基金會>求助。
 
相關詞:
偽證刑責,偽證是否為公訴罪,教唆偽證,做偽證,偽證 誣告,偽證案,偽證起訴,偽證傳票,偽證出庭,偽證判多久
偽證,法律,問題,各位大大,有期徒刑,nbsp,法律扶助基金會,寫狀紙,易科罰金,入監服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生活法律 ]關於警察作偽證
.
[ 生活法律 ]刑法第168條向警察作偽...
.
[ 生活法律 ]偽證問題(尚須有具結行為...
.
[ 生活法律 ]妨害性自主罪和偽證
.
[ 生活法律 ]做偽證犯法嗎?
.
[ 生活法律 ]被告偽證跟誣告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各家銀行房貸利率比較- ...
.
[ 電子商務 ]請問那些網站有真人妞妞可...
.
[ 電子商務 ]天下戰區TSA99一堆朋...
.
[ 電子商務 ]哪裡有德州撲克可以玩?
.
[ 貸款 ]欠信貸再辦台新銀行二胎房...
.
[ 節日慶典 ]天下戰區tsa99天下戰...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生活法律
發問中
已解決
.官司纏身 拜什麼好..
偷竊 侵占
在FB收到瘋子的私訊咒罵
惡媳婦吃人夠夠
租約未到~想與房客提前解約.但房客不配合,該怎麼辦??
更多
幫幫我~~~在停車場撞到別人機車該怎麼辦 (20點) 鄰居很吵,有溝通過也有報警過,我想殺掉鄰居 關於車禍理賠分擔算法 兒子假冒我名義辦理機車融資貸款 要以牙還牙?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腦瘤症狀
.
2
眼皮跳吉凶
.
3
低GI食物
.
4
正確坐姿
.
5
如何控制情緒
.
6
助眠方法
.
7
約會禁忌
.
8
體貼星座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大腿內側怎麼瘦
.
.刊登贊助網站偽證服務網- 專業律師團隊
www.lawknow.com
提供各項專業法律問題,提供民事、刑事、行政訴訟等各種法律服務!
www.lawknow.com個資法上路 最高五年刑責
www.trustview.com.tw
TrustView結合盤點、加密、稽核、低成本、高防護!協助建立個資安全措施
www.trustview.com.tw科建顧問-個資法
www.kind.com.tw
提供ISO27001、TPIPAS等認證輔導,避免企業個資、資安外洩!
www.kind.com.tw個資法專家-浤誠企業
www.safe-guard.com.tw
遵循法令,提供專業咨詢及完整銷毀證明,保障機密不外洩,專人收件即時為您處理。
www.safe-guard.com.tw中華人事 - 個資法課程資訊
www.hr.org.tw
專業個資法課程,特邀全國頂尖講師授課,提升職場即戰力,讓您從職場中脫穎而出!
www.hr.org.tw中華人事 - 企業內訓課程
www.hr.org.tw
協助企業提昇人力素質,內訓客製化、外訓個別化,幫您將教育訓練預算花在刀口上。
www.hr.org.tw.全站發燒問題 [ 股票 ] 現在的台灣年輕人為何老是喊...
[ 心理學 ]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偉大? 受...
[ 心理學 ] 請問您覺得信任就像是......
[ 塑身減重 ] 五個月瘦20公斤
[ 保險 ] 如何買對保險.保單如何選擇...
[ 升學考試 ] 國防醫學系備取跟警大

精選關鍵字
..過失傷害 本票 減刑 命令 易科罰金 戶籍謄本 法拍屋 遺產繼承 民事訴訟 離婚 詐騙 調解委員會 罰單 無照駕駛 闖紅燈 低收入戶 違規 拋棄繼承 偽造文書 酒駕 機車強制險 良民證 連帶保證人 傷害罪 所有權 戶政事務所 存證信函 強制執行 殘障手冊 大樓管理 車禍 賠償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