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學運 黑盒子 Kano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運動與科學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單戀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巨蟹男....讓我很受傷.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9-23 16:38:59
解決時間: 2013-10-03 16:43:0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怎麼根巨蟹男相處忽冷忽熱ㄉ讓我很受傷教教我吧...謝謝 2013-09-24 07:37:24 補充

剛開始前二個月每天賴加講電話ㄉ突然變ㄉ少聯絡傳訊給巨蟹男又愛回ㄅ回ㄉ.又叫我等他到十月份才能聯絡最近都ㄅ方便.問他是想分手嗎?也沒回應總覺得自己熱臉貼冷屁股.想分可以說這樣讓人ㄅ知該如何做才好.這中間我換ㄌ2次電話結果還是又連絡ㄌ..唉到底現在是該怎麼辦?能當普通朋友嗎?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大樹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中國文學 | 隨身聽
回答時間: 2013-09-28 06:25:3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您好!希望能夠解決妳的問題。

忽冷忽熱的話,若是已經在一起的話,這要非常注意
我覺得一定有某件事情發生,才會造成巨蟹座如此的變化
自己要去想想妳們交往過程中他轉變的時間點
找到之後才能夠突破解決問題

另外,巨蟹座其實比較少主動提出分手
這原因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過妳這樣的感覺確實有點分手的前兆

不過,最後的問題才是讓我費解的地方
所以妳現在到底是要...?
要分手做普通朋友嗎?
還是繼續有交往關係呢?

做普通朋友難度就很高了!
不過分手卻很容易(畢竟只要妳下定決心了就可以)
那做普通朋友的難度在於巨蟹座有睹物思情的想法
所以,他看到妳就會想到傷心之處,那又要如何維持朋友呢?

另一方面是繼續交往
這難度更高
可是~如果妳願意找出他轉變的點
做到這方面的自我檢討
我相信是沒問題的
這部分,我想應該有人會問說「又不一定是我錯才造成他轉變,也可能是他自己要轉變的。」
關於這點我不否認,只是說...先自我檢討是最恰當的
現在部分人都是拿別人開刀,可是卻永遠不看看自己是怎樣對待別人的


以上是我的看法
有其他疑問歡迎提出
我會盡快回答的
相關詞:
很受傷歌詞,很受傷 英文,很受傷很受傷,任賢齊 很受傷,不用在偽裝 就算是心裡很受傷,心裡很受傷,天蠍女很受傷,很受傷 韓文,很受傷的成語,任賢齊很受傷歌詞
很受傷,巨蟹,巨蟹座,忽冷忽熱,解決問題,提出分手,問題,睹物思情,朋友,謝謝您[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其他 ]小齊哥的很受傷歌詞
.
[ 失戀 ]心裡很受傷很不舒服
.
[ 西洋音樂 ]我要 夏恩華德 - Da...
.
[ 其他 ]我要找一首歌
.
[ 情感煩惱 ]被拒絕真的很受傷??
.
[ 戀愛 ]說什麼、做什麼女生聽了很...
.
更多 個人推薦
[ 家族 ]大甲哪裡有工作?
.
[ 香港藝人 ]有什藝人會做920公車?
.
[ 西洋音樂 ]一手女生唱的英文抒情歌曲...
.
[ 其他 ](急!贈20點)請問哪裡...
.
[ 數學 ]Find the min...
.
[ 勞資權益 ]勞健保及健保欠費問題.....
.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Psychological Exper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9-23 16:43:0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多陪伴對方 , 多溝通 , 這是戀愛的標準守則
可以試試看跟他好好溝通
加油! 1最新單戀
發問中
已解決
.誰能幫我 我迷上了老師
牡羊男孩這種行為的意思?
她真的喜歡我嗎?還是只把我當朋友?
很想認識一個人,但是.....<廣告勿進哦,謝謝>
關於天蠍男的舉動~~有點曖昧?
更多
很難懂魔羯男想什麼? 被喜歡的女生拒絕,要怎麼放下? 女追男隔層紗? 巨蟹男他怎麼了??:(( 在意一個天蠍男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早餐吃水果
.
2
黃斑部病變
.
3
瘦小腹運動
.
4
氣結是什麼
.
5
偏頭痛怎麼辦
.
6
睡覺禁忌
.
7
香港腳症狀
.
8
車諾比事件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隱形眼鏡清洗方式
.
.刊登贊助網站行濟宮-為人生指引迷津
superfw588.pixnet.net/blog
靈驗濟公問事,求財、招桃花、運勢,這裡都有解答,幫助信眾找到人生光明路!
superfw588.pixnet.net/blog想戀愛來ECFriend
www.ecfriend.com
免費註冊,向幸福出發!13種交友分類功能,依您的要求,幫您尋找完美情人!
www.ecfriend.com【2014真愛交友聯誼】
www.be2.com.tw
最受成熟男女喜愛的be2真愛交友,資質有保證。立即測試體驗!
www.be2.com.tw中天女人徵信 感情挽回權威
www.honey007.com.tw
與大老婆俱樂部、王牌大賤諜、麻辣天后宮有合作!感情挽回、追蹤蒐證速撥免費專線
www.honey007.com.tw多益免費英語線上學習測驗
www.tutorabc.com
培養多益700實力,就來TutorABC!全面精準量身訂做,免費測驗立即測!
www.tutorabc.com東門日語補習班-成人日語
japan-school.com.tw
府中站旁,超精緻小班教學,學習效果佳!讓你報考日檢順利合格,立即報名!
japan-school.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美國電影 ] 蜘蛛人驚奇再起2 關的畢...
[ 其他 ] 我的男朋友勃起的時候會痛,...
[ 塑身減重 ] 如果想要瘦屁股讓屁股變窄怎...
[ 塑身減重 ] 五個月瘦20公斤
[ 韓國藝人 ] 韓國比較有名的男子團體?
[ 稅務 ] 所得稅報扶養疑問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