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太陽花 Kano 香蕉 MLB 主題 運動與科學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算命> 命理風水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請問8月12日男和5月30日女速配嗎?. 發問者: 阿酷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0-08-24 02:17:04
解決時間: 2010-08-26 01:21:47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是1984年8月12日生的,我女友是1990年5月30日生,請各位以各種算命方法來算出我們相配嗎?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蔡家銘老師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命理風水 | 紫微斗數
回答時間: 2010-08-25 12:20:5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請問8月12日男和5月30日女速配嗎?請各位以各種算命方法

來算出我們相配嗎

我是1984年8月12日生的,73年兌命卦。

女友是1990年5月30日生,79年艮命卦。

※女友喜歡男友戀愛的方式。

※男友欣賞女友的機智可愛。你們很快就能親蜜起來,但

真的談起戀愛,女友會有些害怕男友國王的霸道作風。


※依本命卦看男女相性;配合先天命盤相性。

兌命卦與艮命卦為〈 延年婚〉

◎忍耐力強,沉著,對事物均處理很在行,具有思考力,

了解人性,體貼他人,人際關係圓滑。



◎如果兩人的先天命盤,均屬於不均衡格局,但互相提供

了對方所缺少的〈氣質〉,如果是這種相性,則就算依本

命卦屬最差的相性,也能破除障礙,能夠渡過一生中最危

險的時期。

※兩位是不錯的一對喔!



相關詞:
九宮格算命方法,姓名算命方法,易經算命方法,撲克牌算命方法,簡單的算命方法,八卦算命方法,愛情算命方法,讓他回心轉意的算命方法,最簡單的算命方法
算命方法,女友,nbsp,人際關係,男友,忍耐力,日生,速配,日男,戀愛[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我知道就算是同一個星座,每人因為出生日不同個性還是會有點不相同,我感覺你的算法比較詳細,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命理風水 ]免費算命的老師免費算命的...
.
[ 塔羅占卜 ]有哪些算命的方法?
.
[ 紙牌 ]撲克牌的算命方法
.
[ 其他 ]在一般的算命店裡,共有哪...
.
[ 紫微斗數 ]算命的方法有差別嗎?
.
[ 其他 ]各種算命方法
.
更多 個人推薦
[ 語音通訊 ]身份證字號換了電信業還可...
.
[ 貸款 ]貸款因為家中有事無法繳納...
.
[ 女性疾病 ]尿道發炎排尿不順要怎麼辦...
.
[ 華語音樂 ]求中文歌名歌手歌詞(有大...
.
[ 貸款 ]貸款代辦-沒薪轉有勞保我...
.
[ 廣告 ]求!!!林舒語 我的自由...
.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將將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4 05:54:5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有沒有試過算八字呢?我覺得八字很準,我之前在網路上算過還不錯的免費試算,有個部落格有一些八字文章教人自己解命盤,雖然是比較簡單的,不是很全面的,但是可以自己解盤還滿棒的,我也有找朋友一起作測驗,很好玩,比星座還準,你可以去看看,上網搜尋-八字免費試算-部落格,頁面是粉紅色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寶寶照片。

如果你不是要批命,只是要問八字命盤的問題,例如:我的格局是什麼?
版主會在留言板免費回答,讓讀者可以看懂文章,享受自己解命盤的樂趣。




我選了幾篇不錯的,你可以搜尋以下的篇名


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

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3.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

這一篇講得很有智慧,應該感動了很多人


4.這一篇文章是祈求好運和順利—祈願、改運的奧秘
相當正面、不迷信。

002
回答者: 小鐵星座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星座血型 | 政黨政治
回答時間: 2010-08-24 11:02:2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引用來源:
•水瓶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雙魚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摩羯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射手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天蠍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天秤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處女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獅子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巨蟹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雙子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金牛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白羊座與12星座的速配指數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女2010虎年速配指南
•星座宿命緣份配對(上)
•星座宿命緣份配對(下)
•星座之絕配與相斥
•12星座的幸福美滿配對
•十二星座最佳性愛速配
•12星座女生和不同年齡的男生速配度
•十二星座 - 配對詳細評價~
•不打不相識-從星座命盤看星座配對
•小鐵星座
2010十二星座運勢,生肖,12星座性愛,星座排行,12星座愛情,星座男人,星座女人
1
002 意見者: 康筠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3-12-25 18:04:1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很謝謝李姐分享寶貴的經驗 並讓我學到一些兩性的相處模式 修正我的一些觀念,並讓我更了解男生~~~以前不太知道男生和女生的思考模式不太一樣~~
真的學到很多 也可以讓我們提出問題~希望李姐以後能多多舉辦類似的課程。
所以建議你最好是找有口碑的,你可以在知識多爬些文就知道,
我有看過一個論壇對於婚友社有一些介紹
可以提供給你參考: http://*****/GJwd0
祝你早日找到Ms.Right囉~
或搜尋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命理風水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一下要如何知道一個人是不是~嚇到~沖到~煞到
山澤損變山雷頤,是否能順利到某某公司工作
招桃花的祕方
汽車貿易公司大小章材質
請問適合我女兒的開運印鑑印材???
更多
八字-見鬼的運? 往生的未婚男,八字若走到財運大運會否想冥婚? 這支籤的意思? 誰是誰? 想測字,看有沒有人會找我一起合作開店? 測字 男友愛我嗎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腦瘤症狀
.
2
眼皮跳吉凶
.
3
低GI食物
.
4
正確坐姿
.
5
如何控制情緒
.
6
助眠方法
.
7
約會禁忌
.
8
體貼星座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大腿內側怎麼瘦
.
.刊登贊助網站第凡內-五行寶石推薦
www.tiptoptw.com.tw
想招好運趁現在!熱銷瑪瑙聚寶盆、紫水晶圓洞、水晶原石等開運珍品,快來搶購!
www.tiptoptw.com.tw取名字林大為姓名學(百年家傳)
www.veryname.com.tw
台大電機碩士、台大商學碩士,姓名學百年家傳。正確取名字,讓運勢開拓走向光明。
www.veryname.com.tw選購水晶 就到集寶坊
www.gibofun.com
打散負面能量,開運必備!精選天然水晶珠寶、礦石晶洞,物美價公道,歡迎選購。
www.gibofun.com命運好好玩-命理大師推薦商品
www.superlucky.com.tw
開運、除穢好物推薦!超多精緻配飾,嚴選材質,搭配五行設計,輕鬆提昇好運勢!
www.superlucky.com.twVBC善福水晶-礦區工廠直營
www.shan-fu.com.tw
水晶柱水晶簇水晶佛像水晶印章黃水晶球紫水晶洞綠水晶飾品天珠碧璽鈦晶的稀世珍藏
www.shan-fu.com.tw振晶店寶石-天然水晶專賣
www.jenching.com.tw
振晶店歡慶母親節,天然真鑽只要3980元,最佳母親節獻禮,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www.jenching.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股票 ] 一年300萬投資股市,請問...
[ 星座血型 ] 天蠍座的女朋友?
[ 軍事國防 ] 軍人放假 叫人 打人
[ 中國文學 ] 「兩袖清風貧不苦」- 求下...
[ 中國文學 ] 想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請求翻...
[ 心理學 ] 一個人負不負責任,可以從哪...

精選關鍵字
..方位 大師 取名 命盤 辦公室 時辰 五行 手相 入厝 測字 姓名學 破財 搬家 住家 生辰 吉時 羅盤 考運 風水 血光之災 智慧 感情 陽宅 八字 算命 套房 工作 流年 結婚 墳墓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