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太陽花 Kano 香蕉 甲子園 MLB 主題 美麗蝴蝶的科學觀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想知道陳泱瑾喝的滴雞精. 發問者: 瀅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4-25 16:03:22
解決時間: 2013-05-02 10:58:1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之前她還是網拍麻豆時就蠻喜歡她,長得像混血兒,身材又好
最近在雅虎專欄看到她生小孩的消息,才知道她居然懷孕生子了!
(她還比我小耶....還不到25歲就當媽媽了~~)

粉絲團人氣很高,很詳細的記載生活大小事,本人也幾乎有問必答,還蠻親切的
有看到她介紹自己在喝的滴雞精,好像還不錯,有點想試試看
因為我現在也懷孕,胃口一直不好
變得很怕肉味.....現在幾乎什麼肉都不敢吃,有點擔心寶寶營養不良
不曉得滴雞精喝起來如何? 對養胎有幫助嗎
她是喝田原香的,有媽咪懷孕時也喝過,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2013-04-26 16:16:44 補充

她有在FB分享心得阿
但我還是想問問有喝過的大家,喝起來口感如何
因為我現在很怕肉味....>< 怕滴雞精喝起來是油油的口感....
所以才希望有喝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Min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4-29 12:47:4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也很喜歡她~她小寶寶也長得很可愛> v <

我之前小產時,我同事有買跟她介紹的滴雞精給我喝~
我覺得它們的雞精很好喝~因為我很怕市面的雞精味~
很像小時候媽媽煮的雞湯,心都暖暖的了~
我現在是喝她們的想孕滴雞精~

我另一個同事是孕吐得很嚴重有買他們的老薑母滴雞精來喝,有減緩孕吐現象~
那個同事之前因為懷孕一直都沒胃口,後來喝它們滴雞精,食量恢復比較正常,而且她感覺他滴雞精也比較不會疲累~

真的滿推薦它們的滴雞精~

相關詞:
陳泱瑾男友,grace陳泱瑾,陳泱瑾整型,陳泱瑾老公,陳泱瑾學歷,陳泱瑾男友吳先生,陳泱瑾整型前,gracetw 陳泱瑾,陳泱瑾 吳先生,陳泱瑾fb
陳泱瑾,雞精,蠻喜歡,雅虎,老薑母滴雞精,孕吐,混血兒,營養不良,田原香,介紹自己[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我跟你的同事一樣,不太會孕吐,但胃口很差,他們家好像有很多種口味,我再問她們客服好了~~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大陸藝人 ]陳泱瑾基本資料
.
[ 日韓音樂 ]grace陳泱瑾的寫真哪...
.
[ 影像處理 ]陳泱瑾個人檔案與圖
.
[ 韓國藝人 ]可以透過網路看到陳泱瑾 ...
.
[ 影像處理 ]陳泱瑾 精選照
.
[ 台灣藝人 ]網拍陳泱瑾是否有整型?
.
更多 個人推薦
[ 傳染病 ]針灸感染_請有醫護背景的...
.
[ 網戀 ]真的有純性無愛的性行為嗎...
.
[ 貸款 ]房貸遲繳, 一通電話馬上...
.
[ 創業 ]台中市有哪幾家情趣用品店...
.
[ 自卑焦慮 ]老肥猿有地中海形凸頭 擦...
.
[ 貸款 ]工作做不久,想要辦理貸款
.
.其他回答(4)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妮可基曼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創業 | 服裝飾品
回答時間: 2013-04-25 16:59:4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那都是廠商提供的 你直接問他 他會跟妳說的 ....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002
回答者: 小于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3-04-25 17:50:3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有喝過田原香的滴雞精
一小包價格不便宜
但是味道比市面上的雞精好
不過我個人喝沒有特別的感覺耶
所以後來就沒有繼續喝
我們公司的營養師是喝營養均衡的植物奶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小于"問我 ^^

003
回答者: BA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4-30 22:28:1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表姊最近剛生完bb
我也是看到陳泱瑾在喝滴雞精
就決定買給他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
對於恢復體力滿有幫助的
像他頗腹產
本來還很擔心體力狀況
感覺很虛弱
他說也是喝了滴雞精才好一點點~~
參考資料:

自己
004
回答者: Amanda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3-05-02 08:39:5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推滴雞精+1 ^^

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罐裝雞精的味道

以前買六罐回來

第一瓶開了才喝一口就整個眉頭皺起來了

田原香他們家的不會唷

喝起來香香的

還是熱熱喝比較好啦 ^___^
參考資料:

ME 1
001 意見者: NASA ( 研究生 2 級 )
擅長領域: 服裝飾品 | 拍賣競標
發表時間: 2013-05-02 14:16:2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大推田園香~~~~~~~~~
我產前產後喝超多的
像雞湯般美味不像雞精的感覺喔(我不敢喝雞精.腥)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亞培心美力的價格??
我懷孕37周的時候~
請問有經驗的準爸爸們要如何幫懷孕媽咪按摩比較好哩?
請問孕媽咪~這幾家孕婦按摩收費如何哩??
懷孕6m了~腳水腫很嚴重要怎麼辦呢??
更多
請問大大,懷孕1-2週拍X光,是否有影響?? 沾黏真的有這麼嚴重?? 房屋二胎有免費估貸的地方嗎? 熱敷乳房和排空母乳的順序 寶寶吃素 想補充DHA 有推薦的嗎??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腦瘤症狀
.
2
眼皮跳吉凶
.
3
低GI食物
.
4
正確坐姿
.
5
如何控制情緒
.
6
助眠方法
.
7
約會禁忌
.
8
體貼星座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大腿內側怎麼瘦
.
.刊登贊助網站買便宜就到GOHAPPY選購
www.gohappy.com.tw
享受美味很簡單!嚴選小吃、熟食、魯味,網路訂購方便省時,超激價格絕對划算!
www.gohappy.com.twMAMAGIRL 春夏親子裝
www.mamagirl.com.tw
人氣模特兒Grace推薦!跟寶貝一起Show時尚,全家出遊,可愛幸福超有型!
www.mamagirl.com.tw米蘭時尚診所 -藝人溶脂實錄
niceclinic.com.tw
性感甜心潔西卡星拒肥肚肚打造性感腹直肌。
niceclinic.com.tw適合時尚媽咪的童裝品牌
www.istorykids.com.tw
在重要場合,和寶貝一起時尚,嚴選韓國品牌童裝,穿出孩子個人氣質!
www.istorykids.com.twFees 天然植萃嬰兒用品
www.feescare.com.tw
大手拉小手,繽紛購物樂!全館買就送嬰兒柔護泡泡露+潔膚液,滿額再送輕巧組等。
www.feescare.com.tw林大為-嬰兒命名(百年家傳)
www.veryname.com.tw
台大電機碩士、台大商學碩士,姓名學百年家傳,正確嬰兒命名讓子女不要輸在起跑點
www.veryname.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美國職棒 ] 大聯盟哪隊作弊使用松焦油?
[ 生死禮儀 ] 給倒房做乾兒子,現在要被移...
[ 塑身減重 ] 八個月瘦下30公斤
[ 塑身減重 ] 請問肚子很大 要如何減重?
[ 一般疾病 ] 我的腎臟好像有問題...?...
[ 股票 ] 2498這一支可以續抱嗎

精選關鍵字
..坐月子 奶粉 母乳 羊膜穿刺 柔濕巾 雙胞胎 體重 孕吐 婦產科 托嬰 新生兒 媽媽手冊 副食品 進補 不孕 羊水 滿月 經期 流產 陣痛 預防針 坐月子中心 受孕 胎動 避孕 預產期 尿布 哺乳 懷孕 用藥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