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Kano 香蕉 甲子園 主題 運動與科學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失戀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麥迪遜之橋現代版?. 發問者: lili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6-07 11:25:00
解決時間: 2009-06-17 11:43:1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前幾天我有發表我和他的相遇
我們相遇到相戀起源於我的老公
老公生病,他來
他的主動到我被他打動
總之我們走在一塊了
一直以為也奉為圭臬
婚外情不可

這種事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
他對我愛慕之心壓在心頭八年
他在一次機緣下對我表白
不顧彼此的身份年齡
我很錯愕也對他的坦白感到大膽又很勇敢
他說
我很堅強又自信非常的欣賞我
常常想來又怕叨擾我
(他下班通常都晚上十一二點了)
他未表白前是常出現
我也覺太頻繁,感覺他很關心我
也許是基於對我老公的託付
他就熱心
沒想到
這一切都是他早已愛上我
說這樣的告白
真的只能用措手不及來形容
之後
隨著老公往返台北空檔
他幾乎每天來
我的心也漸漸被滲透
對他也動了真情
我也忘了他吻我是何時開始的
然後他要我…
我們之間產生了不可遏抑的火花…
彼此會非常思念對方
但隨著老公病情的好轉
不用再北上回診
我們這樣的見面機會頓時減少
忽然變成見面無由
想見又不能見的煎熬很苦
我等待他的回音
他也在等我的回音
就這樣任時間流逝
中間就這樣斷了消息
我以為他冷了
不想走下去
一時間沒法接受
怎一個人勇敢的告白
對方好不容易接受了
說斷就斷了呢
原來
一切都來自於不想傷害
他打來也不方便
我打去他也不方便
後來
我傳簡訊
他沒回
於是我病了
相思成病
一病竟讓我睡了四天
醒來以為可以好的
但頭腦還是爬滿對他的相思
忍無可忍
我傳了一通簡訊:
你真的很沒良心
我想你想到病了
把我的心還給我
把我變回原來的樣子
要不就教我如何忘了你
可惡的傢伙
通常我只打通掛斷他收到會馬上回(沒人客人在旁的話)
我想要是他真的在乎我
就看有沒馬上回了
手機馬上響:
妳罵夠了沒
老公回來
我怎去
要我怎去
我的心早被狗叨走了
想妳啊
啥時要見面妳說
我現還在加班…
我們約好隔天見面
我去他那
我打給他比較好
我會找機會與時間
好不容易
我們又相見了
他告訴我
以前不曾來家裏
為何現常來
很不尋常
一切都要很合羅輯才行
我說我真的想到不行了
這也太殘忍了
我老公現不用回台北了
那就不再見面了
那也教教我不想你的瓣法啊
你也太沒良心了
你可以忍得了相思
我的功力沒這強
他說
叫我老公打給他
叫他去家裏泡茶
這他才有台階下
他不想傷害我
見面了就像得到解藥一樣
我整個人都好了
我告訴他
不能不見面
至少我想你要得到舒解才行
要不
我們斷了好嗎
讓我們就此結束
他說
他該說好的
但他不要說
等他到99歲了
再回答
他說:怎捨得
能擁有妳是多幸福的一件事!上天厚愛!
每次見面就感覺好好
我要他別再忽冷忽熱了
我說
我們這樣走下去
要走到何時
到老
我想
這是我跟他的緣
斷不了的了
彼此都很重感情
我也不知我幹啥要想他
但愛上了
真的說啥都沒有用
也沒有道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要我愛上不容易
但一旦我動了真情
就很惜情
很珍惜別人對我的情對我的好
對我的疼
他是魔羯男o型
看過了不少魔男的介紹
多少也知道他們的特性了
他們很務實工作很認真投入
很顧家
我們彼此都是
這也是他欣賞我的原因之一
我們也都很獨立
在這一段婚外情上
我們都一樣根本不要有結果
就這樣一起彼此很呷意就好
擁有彼此的心
修不成正果傷心,修成正果操心
我們都不修會比較開心
只要能見面
就好
我現還不想斷了
我斷不了
雖然道德上不對

能再有戀愛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我只想好好的深埋我心底
他說就像麥迪遜之橋
(我還未看過)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總之
我們之間是愛著彼此的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錢珠珠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09 23:11:3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一對一的愛情是最快樂的, 只要變成複數以上都是一種痛苦.

但是,明明知道是錯誤的事情,但是理智卻永遠控制不了自己的內心心情, 這...是要真正愛過有所經歷的人才能體會這種感覺.

我可以告訴你我的結局.

我為了對方離開了現有的家庭, 分居多年彼此幾乎沒連絡.
自己一人居住, 假日和他見面, 但是對方因為之前委屈求全而所以對我態度變為強勢, 脾氣暴躁了許多, 也讓我常常暗自落淚.

最終版的結果, 對方劈腿了. 當我隱隱約約覺得不對勁, 發現有個女生存在要他誠實說明的時候, 他都說絕對沒有. (我有說他有對象我就會分手, 讓他過他的生活)
當然事實總是會被發現的, 我和那女生聯繫上, 確定她們有特殊關係. 而他之所以不肯告訴我和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那女生本身有男友, 所以他和我在一起才能平衡他的心緒.

事情都攤牌後, 他選擇了她.
而每當和她吵架分手的時候, 又回頭來找我.
這樣分分合合幾次以後, 我看開. 鐵下心來完全斷絕和他的聯繫, 難過了好多年才放下了這段感情.
(對方最後的結局是男另娶,女嫁前男友)

魔羯男因為他對愛情很認真, 所以也許您的結果不會像我這麼悲慘, 但是, 做錯事情, 傷害了自己週遭的對象, 我相信人總是會有報應的.


現在您要確定您的未來方向:

1. 和丈夫攤牌, 心中有了別人要離婚, 斷絕自己所有後路, 成全自己的心...但是風險自行承擔.

2. 維持現狀, 偷偷見面....但是我得告訴您, 事情總是會有被發現的一天.

3. 斷了所有和對方的聯繫, 讓自己生活回到正軌....這點我相信您想做, 但現在一定做不到的. 因為您現在是感性遠大於理性. 建議要多看多讀一些心靈類的書籍讓自己轉念才有可能. 這方面我推薦參加法鼓山禪修課程, 或是多看些聖嚴師父的文章可能會有所收穫.

任何人所建議的事項, 都只是意見, 結果都是只有自己面對.
我做錯過事情, 我也面對了我的懲罰.

請您三思~
相關詞:
麥迪遜之橋線上看,麥迪遜之橋心得,麥迪遜之橋pps,麥迪遜之橋下載,麥迪遜之橋 台詞,麥迪遜之橋劇情,麥迪遜之橋電影,麥迪遜之橋pps片名,麥迪遜之橋名句,麥迪遜之橋心得感想
麥迪遜之橋,麥迪遜,奉為圭臬,老公,hellip,,真的,婚外情,戀愛的感覺,措手不及[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2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其他 ]麥迪遜之橋 ?
.
[ 作家 ]關於麥迪遜之橋~~
.
[ 西方文學 ]電影麥迪遜之橋的心得感想
.
[ 作家 ]關於 麥迪遜之橋...羅...
.
[ 美國電影 ]找一部電影?!
.
[ 美國電影 ]詢問哪一部電影,給名稱
.
更多 個人推薦
[ 單戀 ]金牛女的反應?金牛座女生...
.
[ 日韓音樂 ]求~謝爾角色歌歌詞
.
[ 公益彩券 ]有哪個網站有可以看到球賽...
.
[ 傳統醫療 ]雙眼皮一邊明顯一邊不確定
.
[ Samsung ]台南收購samsung店...
.
[ 電子商務 ]MIS網路自動收入適合上...
.
.其他建議(2)
.
001
回答者: jack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07 13:37:3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麥迪遜之橋??????????.....莊孝維....這男的簡直瞎鬧.....而妳也是因對方激起妳的反應而愛上對方罷了.......這不是麥迪遜之橋拉.....再弄下去妳們可能要去奈何橋了......我還賣迪遜之橋勒.....想太多!!!!!!
002
回答者: teka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9-06-08 10:03:5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麥迪遜之橋
是一位人妻和來鎮上的一個音樂家相遇
產生戀情的故事
兩人一見鐘情、興趣相投
也都熱愛藍調音樂
音樂家要帶她遠走高飛
她卻顧慮家庭兒女
以及拋夫棄子的臭名無法在社會立足
最終選擇留下...

他們互苦苦地相思念對方
一直到老死
兒女才在遺物中發現這段故事

妳違背丈夫已然不忠
他對朋友妻動念是為不義
奉勸你們及時煞車不要藉口見面了

真愛有那麼一回就不算白活
但要理智處理才好 1最新失戀
發問中
已解決
.該刪除和前女友的親密影片嗎?
想給前男友的歌
王心恬同時交兩個男友?
天蠍男說不適合
該聯絡嗎?...念舊好嗎?
更多
夢到現任男友前任男友.... 想找初戀女友需要透過徵信社幫忙 突然覺得活的好不真實...好累...好痛... 覺得巨蟹座女友不再愛我了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腦瘤症狀
.
2
眼皮跳吉凶
.
3
低GI食物
.
4
正確坐姿
.
5
如何控制情緒
.
6
助眠方法
.
7
約會禁忌
.
8
體貼星座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大腿內側怎麼瘦
.
.刊登贊助網站樂天暢銷低價狗狗用品
www.rakuten.com.tw
樂天全館史上無敵超值價!話題經典寵物用品買到賺到,現在就線上下訂樂享回饋!
www.rakuten.com.tw單身聯誼ing-相親銀行
www.matchbank.com.tw
您感情狀態想填空?貼心前置作業,十多年媒合經驗專家誠懇諮商,幸福牽手雙人行。
www.matchbank.com.tw遇見幸福 從月老開始
www.yuelaobank.com
超過30萬優質男女,選擇月老銀行,承諾圓滿真愛!戀愛飛行,登入啟航!
www.yuelaobank.com科技心醫師情VIP頂級婚友聯誼
www.faitlami.com.tw
幸福一百婚!榮獲國際ISO認證,醫師工程師律師空姐公教人員等優質配對一對一。
www.faitlami.com.tw單身聯誼 就選17GO聯誼
v17go.pixnet.net/5月10日熱烈報名中
5/10桃園聯誼熱報中!想改變就從現在開始!輕鬆邂逅優質男,綻放甜蜜新戀情!
v17go.pixnet.net/5月10日熱烈報名中單身聯誼推薦ECFriend
www.ecfriend.com
幫您在2014年終結孤單!13種交友搜尋功能,配對成功率高,立即免費註冊!
www.ecfriend.com.全站發燒問題 [ 作品 ] 想找一部以前的H漫
[ 其他 ] 我的男朋友勃起的時候會痛,...
[ 一般疾病 ] 痔瘡是什麼肛門旁邊一粒硬硬...
[ 儲蓄 ] 六年儲蓄險哪裡利率比較高?
[ 美加 ] 美國留學私立高中問題
[ 一般疾病 ] 腳臭不是病,臭起來要人命…...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