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黑盒子 太陽花 Kano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美麗蝴蝶的科學觀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服裝飾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陳冠希zx. 發問者: 囝仔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1-09 01:54:14
解決時間: 2013-01-19 02:03:08
解答贈點: 45 ( 共有 2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6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寒假過年打算上台北找愛迪達陳冠希代言的zx
我要很特別的那種
因為我不喜歡跟人家撞鞋
也不想去摩曼頓之類的門市買
所以有玩潮流的大大們
可以告訴我台北有哪些潮流店有賣那很特別zx?!
因為我不玩潮流所以不怎麼會找特別的
而且感覺台北的會比較多^^



還有我要女鞋哈
價位不要太誇張我都可以接受
如果可以請給我地址^^
有圖是最好的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Roger╭★☆﹡即日起不再回答匿...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服裝飾品 | 拍賣競標
回答時間: 2013-01-09 18:57:1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ZX愛迪達三葉草鞋款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雖然我沒有實際看到你所購買的鞋子 但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以陳冠希所代言的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鞋款賣得非常好 所以鞋款商品網網在發售後很快的就被搶購一空 不僅在愛迪達品牌專賣店點或專櫃賣得很好 連在潮店的商品也都賣得很快 往往鞋子在發售後很快的就被搶購一空 現在就算要購買到都已經是很難的事情 結果你還想等過年期間在來買 在此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如果你想等過年再來買的話 真是不可能也不會買到的 你認為台北會有比較多款式較特別的鞋子 但在台北也有更多喜歡特別鞋款的買家消費者啊 你想買 但有更多人更想買 所以如果你真要購買這系列鞋款的話 我只能跟你說~動做一定要快 這樣的鞋款商品不等人的 在此我推薦兩間確定是販售正品真品商品的潮店給你 並且這兩間潮店在YAHOO拍賣也有人氣賣場 你可以點選此處、點選此處連結到這兩個網拍賣場的關於我裡面的公告 參考其公告的實體店點位置資料 並且其公告裡面也有店家位置圖可以參考喔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也很喜歡ZX系列鞋款的我 相關詞:
陳冠希不雅照片,陳冠希女友照片,陳冠希阿嬌,陳冠希潮牌,陳冠希身高,陳冠希i can fly歌詞,陳冠希 張柏芝,陳冠希照片,陳冠希影片,陳冠希資料
陳冠希,愛迪達,zx,台北,YAHOO,潮流,摩曼頓,商品,潮流店,告訴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香港藝人 ]陳冠希的穿衣術有哪些??
.
[ 香港藝人 ]陳冠希的基本資料.......
.
[ 時事 ]求”陳冠希”的資料~
.
[ 香港藝人 ]可以告訴我有關陳冠希的資...
.
[ 香港藝人 ]陳冠希的動態歌詞
.
[ 香港藝人 ]陳冠希現在的近況
.
更多 個人推薦
[ 線上購物 ]尋找衣服供應商
.
[ 其他廠牌 ]請問屏東市哪裡可以修水貨...
.
[ 角色扮演 ]【神魔之塔真的有外掛了嗎...
.
[ 訂婚結婚 ]求婚鑽戒要多少錢
.
[ 生死禮儀 ]阿姨過世 小孩很小
.
[ 設計 ]貨車帆布印圖案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服裝飾品
發問中
已解決
.黃鴻升(小鬼)演唱會/MV/平時 穿著衣物 誠心提問!
5月畢旅穿搭
內衣 非塑身內衣 單單BRA
soufeel銀飾的品牌?
網路買正版鞋 15點奉上~
更多
footpure鞋蜜粉哪裡買?有腳臭問題. 台北哪裡有川久保玲的實體門市或專櫃 ? 原來眼睛也可以有刺青效果?!哪家美瞳片是有圖案的?! 芭絲媞連身的塑身衣好穿嗎? 美瞳隱眼款式和圖片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腦瘤症狀
.
2
眼皮跳吉凶
.
3
低GI食物
.
4
正確坐姿
.
5
如何控制情緒
.
6
助眠方法
.
7
約會禁忌
.
8
體貼星座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大腿內側怎麼瘦
.
.刊登贊助網站時尚餅乾真人實測發熱衣5.5度
www.fashioncookie.com.tw
非凡、民視、蘋果報導!三認證!保暖護膚,比機器測升溫6度更暖!
www.fashioncookie.com.twMO-BO衣服春夏特惠
www.mo-bo.com.tw
2件49折!平價舒適布料,輕鬆百搭風格,個性小資女超愛,衣櫃更新省錢首選!
www.mo-bo.com.tw快速記憶法 - 英國主動學習法
www.active-learning.tw
台大心理學家指導,教您英國沙漏式學習法,訓練全腦思考達快速記憶能力,請試聽!
www.active-learning.tw71快速記憶-記憶力訓練推薦
www.71.com.tw
這樣學,工作快狠準!驚人快速記憶術,正確掌握學習方向,邏輯理解能力全面提升。
www.71.com.twDORE 記憶力學習不困難
www.dore.com.tw
克服學習困難,改善專注力、記憶力障礙問題,專業杜耳運動計劃,科學認證證實!
www.dore.com.twmomo力薦記憶
www.momoshop.com.tw
花小錢,買健康!全館暢銷保健食品回饋價,補充每日營養,頭腦靈活不當機!
www.momoshop.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股票 ] 為什麼停建核四股票會暴跌?...
[ 一般疾病 ] 請問心臟二尖瓣膜閉鎖不全問...
[ 作品 ] 80年代的一部卡通
[ 股票 ] 現在的台灣年輕人為何老是喊...
[ 軍事國防 ] AH-64E 阿帕契 攻擊...
[ 股票 ] 怎麼看才知道大量是什麼意思...

精選關鍵字
..手鍊 毛衣 牛仔褲 圍巾 靴子 搭配 耳環 洋裝 童裝 針織 基本款 項鍊 日系 必備單品 鞋子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