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黑盒子 太陽花 中華職棒 主題 美麗蝴蝶的科學觀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原聲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陳芳語 run 你在身邊 over the moon歌詞. 發問者: ja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03-04 18:31:17
解決時間: 2014-03-14 18:33:1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求 陳芳語 kimberley的
run
你在身邊
over the moon
的歌詞!!!!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翔仔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動作冒險
回答時間: 2014-03-04 19:26:1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版大您好,以下為三首歌的歌詞:



Run

作詞:JPM 廖允杰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王知音

當美麗綻放耀眼那瞬間
有自信的人才能變焦點
就算現實對夢想有偏見
也不會影響我對與完美的直覺
青春就像煙火
短暫而生動
搖滾生活節奏
讓希望爭寵
我要讓經典愛上我的夢
Don't keep me waiting

You better run
奔向新世界
You better run
讓心自由飛
增添愛的色彩
擁抱所有期盼
在我的故事裡
我看見精彩

我對著星空許一個心願
期待這世界愛上我的美
當心情掛上繽紛的笑顏
一轉眼 這城市變成樂幸福樂園
青春就想煙火
短暫而生動
要管生活節奏
讓希望爭寵
我要讓經典愛上我的夢
Don't keep me waiting

You better run
奔向新世界
You better run
讓心自由飛
增添愛的色彩
擁抱所有期盼
在我的故事裡
我看見精彩

不用太計較誰先誰後
總有個位置為我守候
當踏上巔峰
視野會更寬闊

You better run
奔向新世界
You better run
讓心自由飛
增添愛的色彩
擁抱所有期盼
在我的故事裡
去證實精彩
在我的故事裡
去証實精彩
我看見精彩



你在身邊

作詞:黃文萱/高愷蔚/梁永泰
作曲:梁永泰/余鈜龍/Kimberley Chen

海洋輕輕在我耳邊 陽光輕輕撫著我臉
當全世界 下起眼淚
淹沒快樂 剩下漆黑
不用害怕 不要傷悲
新的開始 就在眼前

不管現在 誰在身邊
我想陪你到每一個明天
不管現在 身邊有誰
我就是你心裡的小寶貝

晚風輕輕飄過草原 月光輕輕哼著音樂
當全世界 忙著改變
誰的心願 消失不見
過了多久 我才發現
最初的夢 還在眼前

不管現在 誰在身邊
我想陪你到每一個明天
不管現在 身邊有誰
我就是你心裡的小寶貝

如果你還沒看見
世界因為你才那麼美麗 請你別走 請你別離開
Cause baby it's only been you

不管現在 誰在身邊
我想陪你到每一個明天
不管現在 身邊有誰
我就是你心裡的小寶貝



Over The Moon

作詞:黃文萱
作曲:梁永泰 (terrytyelee)、James Kerridge、Kimberley Chen
編曲:梁永泰 (terrytyelee)、James Kerridge、王知音

想要變成一只貓咪
跟蹤你所有的秘密
躲在你懷裡
哪都不去

想要變成一條圍巾
溫暖你再偷偷竊聽
靠近我時
什麼心情

不確定 你對我
是否像我對你
小事情 也可以
像電影的場景

過個馬路
慢了腳步
你的手 牽起了幸福
像個魔術
給我保護
連斑馬線
也對我忌妒
這個馬路
短得可惡
多希望時間變倒數
心跳的速度
快藏不住
就像和你在漫舞
Over the moon

想要變成你的眼睛
看見你眼裡的自己
聰明不聰明
美不美麗
想要變成你的行李
陪著你全世界飛行
不管是晴天
還是下雨

我愛你
快點感應愛你
快來不及愛你
快點決定愛你
不確定 你和我
現在什麼關係
為什麼總覺得
快窒息

過了馬路
慢了腳步
你的手牽起了幸福
像個魔術
給我保護
連斑馬線 也對我忌妒
過個馬路
短得可惡
多希望時間別倒數
心跳的速度
快藏不住
就像和你在漫舞
Over the moon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KKBOX 相關詞:
梁永泰 terrytyelee,製作人梁永泰
梁永泰,over the moon,陳芳語,kimberley,JPM,James Kerridge,You better run,看見,新世界,黃文萱[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3 意見者: 育光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14-04-10 02:48:2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快去這里*****我每次都是去這里看
偗伤唏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原聲帶
發問中
已解決
.視聽娛樂(尋找音樂)
影片中的背景音樂~
這首歌後面還有一小段歌 求解歌名
請問這個秀的背景音樂是甚麼??
Running Man EP123 第123回 201212
更多
尋找影片中的音樂歌名 找一首歌...好像是客家語 求進擊的巨人 OAD 第二集的配樂 請問這影片的背景音樂 請問有人聽過這音樂嗎? 20點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腦瘤症狀
.
2
眼皮跳吉凶
.
3
低GI食物
.
4
正確坐姿
.
5
如何控制情緒
.
6
助眠方法
.
7
約會禁忌
.
8
體貼星座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大腿內側怎麼瘦
.
.刊登贊助網站至尊娛樂城-3缺一新體驗
www.yes777.com.tw
3缺一、視訊遊戲等你來挑戰!加入會員遊戲Y幣立即送,幸運金天天加碼獎不完!
www.yes777.com.tw免下載、免安裝 - 神來也麻將
www.godgame.com.tw
只想打牌不想等下載?神來也麻將免下載,免註冊,3秒胡牌超爽快。
www.godgame.com.twHOT原創音樂!唱出你的不一樣
www.hot-music.com.tw
HIT FM協辦,熱愛原創音樂高中職及大專生,即日起到2/28徵件!還不快來
www.hot-music.com.tw華視訓練中心演員班招生中
www.ccef.org.tw
愛演、想演,現在通通來 演藝人生就從現在
www.ccef.org.tw快速記憶法 - 英國主動學習法
www.active-learning.tw
台大心理學家指導,教您英國沙漏式學習法,訓練全腦思考達快速記憶能力,請試聽!
www.active-learning.tw71快速記憶-記憶力訓練推薦
www.71.com.tw
這樣學,工作快狠準!驚人快速記憶術,正確掌握學習方向,邏輯理解能力全面提升。
www.71.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傳染病 ] 陰道裡有一粒一粒的東西 怎...
[ 紫微斗數 ] 我的命是沒人疼沒人愛嗎?可...
[ 保健常識 ] 吃下去的東西多久會排出來?
[ 塑身減重 ] 八個月瘦下30公斤
[ 升學考試 ] 國防醫學系備取跟警大
[ 塑身減重 ] 賀寶芙好用嗎?

精選關鍵字
..插曲 電影原聲帶 歌星 背景音樂 鋼琴譜 動畫 主題曲 歌詞 片尾曲 歌名 明星 配樂 專輯 歌譜 伴奏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