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世界盃 十二年國教 LINE 中華職棒 4G LTE 主題 大腦記憶術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心事>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重利罪&入伍,,. 發問者: 阿信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8-18 03:16:49
解決時間: 2009-09-02 03:33:04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0%
.共有 5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現在有一條『重利罪』,不過還沒判刑,但現在又要入伍當兵,該緩徵還是直接去當兵?

朋友說我就這樣進去當兵的話,當兵期間判刑下來是以軍法判刑?
是這樣嘛?

我該緩徵?

還是先去當兵?


因為軍法判的話會很重,,

我想請問誰能為我解答這問題???

謝謝您,,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E世代電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8-18 07:59:0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哈囉~~


其實沒這ㄇ嚴重啦~~

你是在當兵前犯法的~又不是在當兵後才被抓的~~

所以還是一般刑事啦~~

只要你沒暴力討債~沒恐嚇人家~~還有如果沒前科~最多只是易科罰金阿~~

通常重利罪~是不會很重的~~

只要再刑期之內不要再犯~~最多只是罰金~和緩刑~或緩起訴~~

如果你要是恐嚇~傷人~或暴力討債~這樣的話~~法官就會判很重ㄋ~~

通常犯重利罪的人~~都會先開偵查庭~由檢察官~詢問~看你的罪行~大不大~要不要起訴~~都在檢察官~~

如果~只有在偵查庭結案~那通常都是小事一樁~~最多罰錢ㄋ事~或緩起訴~或者~判幾ㄍ月~緩刑幾年~

所以~如果你都沒傷人恐嚇暴力討債~只有純粹債務處理~

還有一點如果你沒前科~那檢察官~通常都會給ㄍ自新的機會~

然而在庭上檢察官會問~你所做的事~你認不認罪~如果你認罪ㄋ~檢察官~就會斟酌看要不要起訴~~

但通常都會在偵查庭就結案ㄋ~~還有一點~也是要看檢察官那邊的證據~充不充足~~還有向你借貸的人~有沒有出庭~

如果被害人沒出庭那就好說ㄋ~如果被害人有出庭那就~開始互辯ㄋ~但最好~請ㄍ律師商討~~

因為花不ㄋ多少錢~(律師費)所以囉~開庭時~該說的話能不說就不說~可別讓檢察官套出話來喔~~

全盤交給律師說~這樣可以避重就輕~~

PS.因為我也是被抓過重利罪~~我也是請律師~我開庭時~被害人有去開庭~當庭互辦~~後來檢察官問我認不認罪~我說我認罪結果被判緩起訴1年罰金一萬
2009-08-18 08:06:37 補充

華民國刑法
第 344 條 (重利罪)
乘他人急迫、輕率或無經驗貸以金錢或其他物品而取得與原本顯不相當之重利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一千元以下罰金。



第 345 條 (常業重利罪)
以犯前條之罪為常業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三千元以下罰金。
1111111111111

2009-08-18 08:07:58 補充

若被害人願意原諒,這會有最大實益1111

2009-08-19 07:54:47 補充

哈囉~妳朋友說的並不是事實阿~~

去當兵又沒差~~

只是~要是再當兵的時候傳要開庭~那就跟連上請假就好ㄋ~~

通常都會由長官帶你去開庭~或者~自己去開庭~~

別聽妳朋友胡說~自己嚇自己~~沒事的~~~

如果還是不ㄋ解~可以上我的即時~DD701861聊聊天也可以阿~~~OK

相關詞:
當兵體檢,當兵要帶什麼,當兵役期,當兵抽籤,當兵薪水,當兵 手機,當兵新訓,當兵割包皮,當兵放假,當兵不吃虧
當兵,檢察官,重利罪,被害人,緩起訴,入伍,暴力討債,小事一樁,易科罰金,起訴[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軍事國防 ]當兵生活是怎麼樣的 ?
.
[ 軍事國防 ]如何用正面的心態來面對當...
.
[ 軍事國防 ]83年 當兵
.
[ 軍事國防 ]當兵如何保護好自身物品?
.
[ 軍事國防 ]請給我全部不用當兵的『資...
.
[ 軍事國防 ]現在當兵的作息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快來電~您怎麼會知道(...
.
[ 貸款 ]申貸資格不夠'火...
.
[ 貸款 ]你不必再等貸了'...
.
[ 貸款 ]告訴您們一個'好...
.
[ HTC ]HTC Dwsire81...
.
[ 政黨政治 ]中央民意代表與地方民意代...
.
.其他建議(0)
.目前沒有資料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家庭教師產品
新竹縣市 騎車可到的山區小木屋
室內設計(高職)
古典美的定義
我常做怪夢 為什麼?
更多
牙齒好痛!!又沒辦法直接做植牙,怎麼辦呢? 天蠍男這樣是討厭我?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普渡禁忌
.
2
跑步膝蓋痛
.
3
霜淇淋熱量
.
4
三伏貼是什麼
.
5
低胰島素減肥法
.
6
肺結核症狀
.
7
巨蟹座配對
.
8
招桃花擺設
.
9
如何讓嘴破快好
.
10
慢性疲勞症候群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晴美身心診所-憂鬱症
harumipsyclinic.pixnet.net/blog
專治失眠、憂鬱、恐慌焦慮、心理創傷等,專業諮商,同理傾聽,伴您走出生命低潮
harumipsyclinic.pixnet.net/blog心理醫生推薦-光流整醫
www.yanahealing.com
帶你認識真實的自己,和內心深處的你和平共處!專屬報告直達心底,找尋心結!
www.yanahealing.com台北市身心科診所 好評推薦
www.wishmental.com
陳嬿伊醫師,用心、耐心的親切態度,聆聽您的需求,深入了解問題,一起正面思考!
www.wishmental.com非傳統諮商 新形態心理醫生診所
www.sunnymind.com.tw
擺脫情緒困擾,速洽陽光心靈診所!引導大腦潛意識,找出根源事件、重建自在未來!
www.sunnymind.com.tw林俞仲診所-專治心理治療
www.psydrlin.com
年輕名醫拯救心靈!心理治療專家,經歷豐富視病猶親,全新開幕即刻預約
www.psydrlin.com心輔所,心理所輔考權威
www.country.com.tw
專辦心輔所,心理所,諮商所-國家文教 心理學方法及測驗與統計名師郭易主持
www.country.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居家百科 ] 房間很熱 怎樣配置比較好
[ 居家百科 ] 裸體被對面的陌生男子看到該...
[ 中國文學 ] 婚禮小物對聯
[ 防毒防駭 ] google chrome...
[ 台灣 ] 20幾個人要去玩,有哪些便...
[ 言情 ] 我想找一本小說,之前看過但...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未滿18歲不得閱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