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黑盒子 Kano 香蕉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認證檢定> 語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找尋有訓練聽力的英語月刊. 發問者: 阿鹹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2-23 09:25:00
解決時間: 2011-12-27 17:15:2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請各位孜孜不倦學習英文的先進告知
哪一種是適合中級/中高級程度的月刊
具備聽力訓練且可放慢速度供練習的功能
在筆電DVD Player即可播放
可將課文反覆聽進而達到完全聽清楚訓練聽力的功能
為將來考TOEIC打堅實基礎
懇請介紹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killua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語文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11-12-23 21:11:5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本身英文程度嗎?
如果有 基本上用月刊方式 是OK的
如果沒有 我會建議你找人教導 因為 聽不懂 或 看不懂
買再多月刊 其實也是浪費錢~!不是嗎?
我是經由朋友和大家的推薦到萬翔
他們服務很好唷!~他們有很多課程
向他們有英檢.多益.托福.雅思...等等課程(很多課程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老師都很厲害唷~教學經驗都很豐富~老師都是留外和外國師資(也是~因為在國外很多年的經驗,我個人偏向師資,我覺得師資比起其他的設備我覺得師資更重要)
向它們也會依你的程度和時間和需求下去排課唷!!(很方便唷!~~不會因為時間太忙不能上)
我覺得整體感覺非常不錯,推薦給你做參考唷!~~
04-2451-6299 LUCAS

相關詞:
smart智富月刊,夢夢月刊,蒲公英月刊,經理人月刊,科學月刊,奮鬥月刊,月刊少女野崎君,未來少年月刊,道德月刊,國語幼兒月刊
月刊,訓練,孜孜不倦,聽力訓練,TOEIC,放慢速度,英文的,英文程度,英語,DVD Player[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各位熱情相助
我認為學英文就像是牙牙學語的孩童
一定是先從聽力開始練習
而後才能回應
聽力是我比較弱的一環
所以我會先從聽力開始
而後再加強說與寫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作品 ]過期漫畫月刊的價值
.
[ 漫畫家 ]我想問 甜芯 2014年...
.
[ 漫畫家 ]關於夢夢月刊。
.
[ 日文 ]コロコロイチバン月刊
.
[ 漫畫家 ]找少女漫畫月刊 ★''
.
[ 漫畫家 ]夢夢少女月刊
.
更多 個人推薦
[ 生活法律 ]房東被檢舉逃漏稅,干我到...
.
[ 信用卡 ]信用卡比較及有哪些刷卡優...
.
[ 主播 ]酒店小姐加映:傳播小姐都...
.
[ 日本藝人 ]VS嵐 嵐的大運動會 A...
.
[ 語文 ]台南學習日語的地方,但不...
.
[ 貸款 ]哪間貸款可以免費評估,條...
.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志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23 16:53:4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推荐英美--多益高分保證班


我在ELTS英美補習的過程


一開始,我就發現英美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報名前的測驗,看看自己目前的程度與想報考的級數,去決定所要報考或學習的該級班。或許當下想到怎麼剛進來就要考試,就會害怕,但其實不然,一開始的測驗將成為往後是否有進步的主要依據!

很幸運地,我被分到了中級班,發現不少優點
1.師資真的不錯:

老師本身學歷好,都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也待過外國好幾年,因此,對於外國的文化及外語的教學都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在上課中,會學到平常教科書上沒寫到的外國用語以及文化模式,這對一個沒有機會出國的人,是個增廣見聞的好機會,而且了解文化後,也更懂得英語的用法及語法。
2.全程上課幾乎都用英語
由於老師不是外文系、就是待過外國,不然就是外國人,因此,用英語上課根本不是難事,且發音與用法也都很標準,此時,學生上課就是一種聽力訓練;而課堂中,老師用英語發問學生問題,當然,每個學生也都必須以英語回答,在多次的練習下,沒說到英語絕不可能,而且,有時你還會愛上說英語!不說還心癢癢~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現在我考了800多分,全民英檢也通過了中高級,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


補習前還有去別家比較過,有些補習班規模小小的開價58000,還有10幾萬的,相對英美學費每個月3000多,而且全省有12家連鎖直營的分校,又有自己出書比較讓人放心,另外他們也有免費看新聞學英文的網站,很有幫助喔


偶也會讀BBC


偶也會看CNN


英文免費課程大放送!
Http://www.elts.com.tw/i-tutor.html
1
001 意見者: gjbvskyi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3-08-28 23:32:5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我都是在這網站訂雜誌的http://suo.im/5d60j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語文
發問中
已解決
.台南學習日語的地方,但不要商業化。
線上學英文會話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何種有效
好的多益補習班?
怎麼學英文的方法最有效
更多
英文家教老師怎麼挑選 全民英檢會很難嗎,請推薦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哪些較省時 怎麼學英文可快速通過全民英檢考試-學英文-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喝水好處
.
2
何謂升糖指數
.
3
幽默的定義
.
4
如何消脹氣
.
5
防曬係數怎麼看
.
6
鬼月禁忌
.
7
抗性澱粉食物
.
8
香港腳症狀
.
9
怎麼提高代謝率
.
10
憂鬱症自我檢測
.
.刊登贊助網站Top945幼兒月刊 免費試讀
www.top945.com.tw
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Top945是最適合學齡前孩子閱讀的刊物!填表再抽學具!
www.top945.com.tw孩子的成長 交給優兒教育
www.yourfamily.com.tw
大腦科學、感覺整合核心,幼童學習,刺激大腦神經連結,培養孩子6大能力!
www.yourfamily.com.tw寰宇互動學習 激發寶寶無限潛能
www.worldfamily.com.tw
唱跳美語營造歡樂氛圍,在遊戲中啟蒙潛能,幼兒學習把握黃金時期,累積無窮潛力!
www.worldfamily.com.tw讀書學習 - 楊氏速讀
www.yangs.com.tw
讀書總是不專注?暑期速讀記憶班,現正密集開課,要您神速閱讀,學習脫胎換骨!
www.yangs.com.twGEPT全民英檢競爭力免費測
www.tutorabcjr.com
別讓孩子英文白學,TutorABCJr線上測!一對一即時糾正錯誤,搶先通關!
www.tutorabcjr.comTutorABC線上免費英檢
www.tutorabc.com
英檢實力有多少?三分鐘快速測!360度完整分析英語能力,聽說讀寫全方位補足!
www.tutorabc.com.全站發燒問題 [ 心理學 ] 我想了解一下自己的人格狀況...
[ 狗 ] 狗狗死掉後會回家嗎?
[ 保險 ] 嬰兒保單檢視跟推薦
[ 星座血型 ] 為什麼問戀情的人總愛扯上星...
[ 升學考試 ] 急!!第一次免試 特招 第...
[ 升學考試 ] 急!!!基北區第二次免試入...

精選關鍵字
..家教 寫作 復試 英語課程 考題 多益 電腦檢定 商業英文 日文檢定 補習 自學 初級 地球村 日文 認證 考場 英文檢定 韓文 補英文 外語 法文 語言能力 美語 線上教學 托福 檢定 口試 韓文檢定 全民英檢 英文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