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黑盒子 太陽花 香蕉 MLB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認證檢定> 語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英文學習,地球村中級月刊班(倍感挫折). 發問者: Nowe議祥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7-10 17:41:47
解決時間: 2007-07-22 17:54:16
解答贈點: 16 ( 共有 3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6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上了幾次課,總是聽不懂老師跟英文比較好的同學間的對話,感覺整堂課都是他們在聊天,我不是抱怨,只是怨自己程度不好都聽不懂。
該如何把自己的能力提升到能跟外籍老師聊天,並且參與大家的對話?
如何閱讀月刊,達到最大效益?
暑假該如何在地球村做到對自己最大的提升英文能力?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郭⊙﹏⊙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語文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07-07-10 19:11:1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Nowe議祥←大大您好押:



其實,如果你真的聽不懂!!!



我建議你可以先降一級,改上初級三!!



我想,也許你是因為上課之前沒有做預習



的關係吧!!



你也可以這幾天,你把隔天要上的課程,



把雜誌所附贈的CD,或是地球村網站www.gvo.com.tw



有可以聽的!!



上課前就聽!!



我相信,你在一段時間內,會發現自己英



文在進步!!



你不要只上中級課,有課就上!!



這樣英文,會慢慢的進步的!!



你先慢慢的改變自己的讀書方式!!



你可以老師問的時候,表達自己的意見!!



呵呵~~



大致上是這樣喔!!



以上是我所提供給你的資訊!!



希望能幫到你的忙喔!!



因為我有上過,目前正在補!!



所以大致上了解!!



︿_︿ 希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感到滿意唷!!


參考資料

⊙_⊙小郭~www.wretch.cc/blog/sinon5928 相關詞:
地球村學費,地球村美日語,地球村美語,地球村日語,地球村學費2013,地球村學費2012,地球村費用,地球村轉讓,地球村上課課表,地球村課表
地球村,英文,提升英文能力,中級,月刊,外籍老師,gvo,學習,Nowe,改變自己[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語文 ]地球村美語的評價?
.
[ 語文 ]去地球村美日語,學日語好...
.
[ 語文 ]地球村美語的課程??
.
[ 語文 ]有人報名地球村美日語嗎?
.
[ 語文 ]成人美語,地球村美日語的...
.
[ 語文 ]我看到地球村美語 早上有...
.
更多 個人推薦
[ 電子商務 ]自然搜尋Seo關鍵字排名...
.
[ 作家 ]部落格寫手,有沒有文字風...
.
[ 創業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找負責商...
.
[ 美容改裝 ]台中或彰化的汽車隔熱紙品...
.
[ 複合式 ]台北外送茶予茶的外送嗎
.
[ 原聲帶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些名偵探...
.
.其他回答(1)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不古錐↖♂小希★→雄乖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10 17:49:0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想這位大大您在學習英文的時候~都是用"看"英文的方式吧~有沒有嘴巴唸出來呢???
如何閱讀月刊~您是用讀的還是用念的呢??
如果不唸出來~是不會進步的!!
我剛開始學英文的時候是這樣的~~推薦給你!!
我花幾十塊錢去租英文電影~當然是要自己喜歡看的!!
然後之後的時間~只要我有空~我就看~放英文字幕看~想到就看~就算我沒有看~我就放著聽~聽久了~看久了~慢慢就懂的基本一點...
當然我的作法有一點變態...就是把他的每一句對話抄下來~然後自己念幾遍~然後再放影片跟著電影念~念的時候觀察影片中演員的嘴型~音調~如何發音~不知不覺~~就進步囉!!!
不要輕易的去查字典~這樣你會發現永遠查不完~
除非你看了好幾次~還是不懂~再去查!!
這樣持續一兩個月下來~我的聽力進步很多~對話也進步很多~
加油^^ 參考資料:

我 1
001 意見者: 微斯艾朵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7-07-10 21:22:2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其實在地球村是學不好英文的
您一開始選的環境就錯了 002 意見者: Nowe議祥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7-10 22:16:0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樓上的你好!!
我也是在朋友有明顯成長的狀況下去做抉擇的!!
那可以請你給我更好的建議嗎?
像是其他環境或是方法等等的 003 意見者: 惠堯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3-09-10 00:24:1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我都是在這網站訂雜誌的http://suo.im/5d60j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語文
發問中
已解決
.中壢暑期加強英文能力
請大家推薦中壢市的外籍老師!
讀南護可是英文不好
新!!!!威爾斯美語課程轉讓
考多益要怎麼準備呢?
更多
如果想自學英文的話怎樣最快速-托福 自學英文教材推薦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何種有效-線上學英文- 想找免費線上學英文試聽 線上學英文有像語言學校有外國老師嗎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喝水好處
.
2
何謂升糖指數
.
3
幽默的定義
.
4
如何消脹氣
.
5
防曬係數怎麼看
.
6
鬼月禁忌
.
7
抗性澱粉食物
.
8
香港腳症狀
.
9
怎麼提高代謝率
.
10
憂鬱症自我檢測
.
.刊登贊助網站Top945幼兒月刊 免費試讀
www.top945.com.tw
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Top945是最適合學齡前孩子閱讀的刊物!填表再抽學具!
www.top945.com.tw孩子的成長 交給優兒教育
www.yourfamily.com.tw
大腦科學、感覺整合核心,幼童學習,刺激大腦神經連結,培養孩子6大能力!
www.yourfamily.com.tw寰宇互動學習 激發寶寶無限潛能
www.worldfamily.com.tw
唱跳美語營造歡樂氛圍,在遊戲中啟蒙潛能,幼兒學習把握黃金時期,累積無窮潛力!
www.worldfamily.com.tw讀書學習 - 楊氏速讀
www.yangs.com.tw
讀書總是不專注?暑期速讀記憶班,現正密集開課,要您神速閱讀,學習脫胎換骨!
www.yangs.com.twHiNet同步學習平台
learn.hinet.net
擁有暢通溝通管道,輕鬆降低企業支出成本,多人影音互動,聯絡洽公超即時!
learn.hinet.net托福iBT官方授權考試中心
www.language-world.com.tw
中外籍名師獲國際檢定認證,托福官方原場考試更安心,找台北桃園時代國際就對了!
www.language-world.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東南亞 ] 巴厘島的陰部spa(20點...
[ 用藥資訊 ] 捷抑炎 這種藥那裡有在賣 ...
[ 廠牌 ] 請問有誰知6/21國道休旅...
[ 零組件 ] 組電腦有規定要怎樣的配法嗎...
[ 升學考試 ] 急!!第一次免試 特招 第...
[ 升學考試 ] 國中會考 二次免試

精選關鍵字
..韓文 語言能力 初級 復試 英文檢定 法文 英文 外語 自學 英語課程 認證 補習 托福 考場 電腦檢定 商業英文 日文檢定 補英文 日文 全民英檢 韓文檢定 寫作 考題 美語 線上教學 多益 口試 檢定 家教 地球村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