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黑盒子 太陽花 Kano 甲子園 MLB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救命的歌詞是什麼?. 發問者: HELP01EX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5-09-08 20:24:01
解決時間: 2005-09-10 07:24:31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救命的歌詞是什麼?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UPER-K☆楓仔 ( 實習生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08 20:24:4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5.救命
(八大第一劇場片尾曲)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 編曲:蕭蔓萱

乎我醉死台北城
免擱窠?錕櫫廈?
富貴榮華已經看破
你甘有用心對待我
若是擱繼續牽手行
糟蹋著彼領新娘裳
苦命新娘已經嘸是我
讓別人洞房花燭夜

乎人笑阮無膽 笑阮嘸敢
笑阮拒絕你的邀請
嘸是阮臨時來變卦
是你對阮用手段
你的花言巧語誤了我
乎人笑阮無膽 笑你嘸敢
笑阮驚痛嘸驚無命
換別人乎你真歹看
今你對阮彼一般
我會親耳聽你喊救命
相關詞:
救命英文,救命寶寶,救命飲食,救命 日文,救命器,救命湯姆,救命病棟24小時,救命宣言,救命草,救命歌詞
救命,富貴榮華,第一劇場,台北城,洞房花燭夜,歌詞,八大,阮嘸,乎我醉,郭之儀[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華語電影 ]救命的劇情
.
[ 貸款 ]需要救命金
.
[ 其他 ]基礎救命術
.
[ 一般疾病 ]放血救命法.....
.
[ 日劇 ]救命病棟系列
.
[ 作家 ]救命飲食--越營養危險....
.
更多 個人推薦
[ 日本藝人 ]【日本女優的素人目前誰人...
.
[ 星座血型 ]金牛女到底怎麼想?
.
[ 貸款 ]MB貸款專業代辦-全台可...
.
[ 貸款 ]'你(妳)的條件...
.
[ 升學考試 ]急!!! 國中會考1A4...
.
[ 植物學 ]細胞分裂素TDA(thi...
.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1234567890*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08 20:50:1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5.救命

(八大第一劇場片尾曲)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 編曲:蕭蔓萱



乎我醉死台北城

免擱窠?錕櫫廈?

富貴榮華已經看破

你甘有用心對待我

若是擱繼續牽手行

糟蹋著彼領新娘裳

苦命新娘已經嘸是我

讓別人洞房花燭夜



乎人笑阮無膽 笑阮嘸敢

笑阮拒絕你的邀請

嘸是阮臨時來變卦

是你對阮用手段

你的花言巧語誤了我

乎人笑阮無膽 笑你嘸敢

笑阮驚痛嘸驚無命

換別人乎你真歹看

今你對阮彼一般

我會親耳聽你喊救命
002
回答者: ♂仙境★桃源♀會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08 20:53:2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5.救命

(八大第一劇場片尾曲)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 編曲:蕭蔓萱



乎我醉死台北城

免擱窠?錕櫫廈?

富貴榮華已經看破

你甘有用心對待我

若是擱繼續牽手行

糟蹋著彼領新娘裳

苦命新娘已經嘸是我

讓別人洞房花燭夜



乎人笑阮無膽 笑阮嘸敢

笑阮拒絕你的邀請

嘸是阮臨時來變卦

是你對阮用手段

你的花言巧語誤了我

乎人笑阮無膽 笑你嘸敢

笑阮驚痛嘸驚無命

換別人乎你真歹看

今你對阮彼一般
003
回答者: o^梓夜琉影^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9-08 23:45:2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說的是不是林嘉欣唱的得人驚? 這是電影救命的主題曲

其實女人相處好易

其實你都算大意

其實你天真得好白癡



其實我跟他都一齊

其實你都算自閉

其實我根本都不是 好女仔



好姊妹 假使我是你

讓他因我生 讓他可以因我死 何來治你

好姊妹 真想幹掉你

幸福於你手裡曬得多會死

講甚麼 我地 我地 別我地



好姊妹 低聲再下氣

讓他一半給我否則他會死 假若你怕死

想一巴掌刮醒你

問你 怎麼得到他 卻共我裝作知己

甚麼 我地 我地 來我地



其實你都認真好命

其實我不會坐正

其實我的心真得人驚 參考資料:

www.coolmanmusic.com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為什麼台上演唱者要載耳机
哪首歌前奏有一小段笛聲
這個網址裡面的音樂是哪張專輯
誰能幫我用物品改編我不配這首歌
幫我找2首歌~~ 有部分歌詞
更多
求浪漫情歌可唱給女友聽的 20點 求 和女生告白的浪漫情歌 20點 今年夏天鋼琴譜 畢書盡種共有幾首歌 我想請問兩首男生唱的歌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驅蚊妙招
.
2
預防灰指甲
.
3
NIKE發音
.
4
減肥食物
.
5
為什麼有彩虹
.
6
腸病毒症狀
.
7
懷孕禁忌
.
8
劈腿前兆
.
9
睡眠癱瘓症
.
10
申請合宜住宅
.
.刊登贊助網站中興保全集團全時連線AED
www.aedworld.com.tw
AED心臟電擊器24H連線服務自動偵測,確保有效施救、挽回生機!
www.aedworld.com.tw101流行衣服超值購
www.101.com.tw
3件$795免運費!潮男潮女便宜置裝,好品質、好手感,隔日出貨立即入手!
www.101.com.tw音樂視頻免費的空間-優美客
www.youmaker.com
優美客 - 免費上傳的空間 受歡迎的音樂MP3 視頻上傳網站
www.youmaker.com遠傳Omusic 音樂無限聽
www.fetnet.net
排行榜好歌搶先聽!豐富全球音樂倉庫,雲端歌單隨時同步,人氣推薦好歌任你聽!
www.fetnet.netmomo好聽推薦流行音樂
www.momoshop.com.tw
精選發燒華語、日韓、西洋音樂全館瘋狂特惠!立即上網輕鬆購,豐富你的音樂生活!
www.momoshop.com.twHami+音樂年約超值包優惠
hamimusic.emome.net
申租KKBOX年約超值包,千萬首音樂任你聽,每月僅$119元再抽超商禮券!
hamimusic.emome.net.全站發燒問題 [ 升學考試 ] 會考成績大概的高中
[ 升學考試 ] 關於這樣的會考成績能進的學...
[ 升學考試 ] 請問會考4A1B能上東山高...
[ 升學考試 ] 會考填志願序((急需答案!...
[ 升學考試 ] 國中會考4B1C彰化區【2...
[ 升學考試 ] 急 !!!103年12年國...

精選關鍵字
..樂譜 廣播 歌詞 專輯 MV 副歌 歌手 動態歌詞 樂團 梁靜茹 卡拉OK 音樂 歌名 鋼琴譜 女主角 語法 男主角 老歌 五月天 畢業 蔡依林 網址 悲傷 台語歌 情歌 男女合唱 新歌 大陸 小豬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