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太陽花 Kano 甲子園 MLB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原聲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我愛黑澀棒棒堂(黑girl.棒棒堂). 發問者: 可靚 王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5-05 22:12:32
解決時間: 2012-05-20 22:13:05
解答贈點: 1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黑GIRL(大牙.小蠻.鬼鬼.丫頭.小婕.小薰.APPLE.MEIMEI)
超克七(阿本.野獸.鮪魚.小馬.小祿.李銓)
JPM(小傑.毛弟.王子)
LOLLIPOP F(敖犬.小昱.威廉.阿緯)
他們都在做什麼ㄋ??
黑GIRL AND 超克七他們還有在上節目嗎??
他們是都退演藝圈ㄌ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陶子 ( 大師 5 級 )
擅長領域: 政黨政治 | 華語電影
回答時間: 2012-05-07 10:03:3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LOLLIPOP F《敖犬.小昱.威廉.阿緯》
他們去年才出了一張《Dance》的唱片
敖犬還拍了電影,《那些年》就有他
還去香港拍了《戀夏戀夏戀戀下》這部電影
四個人還一起客串《拳舞》的電影


JPM(小傑.毛弟.王子)
他們一起主持超視節目《我愛男子漢》
王子拍了偶像劇《愛上巧克力》
也有拍了一些電影不是很紅
毛弟拍了偶像劇《粉愛粉愛你》
小傑有主持《壹電視》的娛樂新聞


超克七(阿本.野獸.鮪魚.小馬.小祿.李銓)
阿本拍了《萌學園》系列的戲劇
以及偶像劇《愛上巧克力》都是主角
也有在主持很多活動,前陣子有個人繪本
鮪魚有在我猜參加跳舞比賽
小祿是有看他出現在一些談話節目
其他人就沒注意到近況可能退出


黑GIRL(大牙.小蠻.鬼鬼.丫頭.小婕.小薰.APPLE.MEIMEI)
丫頭跟小薰現在仍是黑GIRL成員,去年有出了一張唱片
目前跟新人子庭常常三人合體一起上很多通告節目
丫頭跟小薰還都有接拍電影都是主角的戲份
APPLE前陣子跟瑤瑤一起拍了性感寫真集,也在跑通告
大牙跟MEIMEI也是跑通告比較多,小婕之前有一個點點筆的廣告
小蠻除了跑通告也跟袁艾菲主持一個yahoo的網路節目
鬼鬼在戲劇上有很多部作品,主要是大陸為主
去年在台灣有料理情人夢後,今年有戀夏38℃





相關詞:
我愛黑澀棒棒堂停播,我愛黑澀棒棒堂金陽,我愛黑澀棒棒堂 精靈,我愛黑澀棒棒堂 糖果,我愛黑澀棒棒堂 edd,我愛黑澀棒棒堂停播原因,我愛黑澀棒棒堂fb,我愛黑澀棒棒堂無名,我愛黑澀棒棒堂鮪魚,我愛黑澀棒棒堂單元名稱
我愛黑澀棒棒堂,小馬.小祿.李銓,黑girl.棒棒堂,小昱.威廉.阿緯,毛弟.王子,小傑,黑GIRL,超克七,小婕,丫頭[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綜藝節目 ]我愛黑澀棒棒堂2007 ...
.
[ 綜藝節目 ]我愛黑澀棒棒堂啥時播出?...
.
[ 綜藝節目 ]我愛黑澀棒棒堂
.
[ 綜藝節目 ]我愛黑澀棒棒堂在那台播出
.
[ 談話節目 ]我愛黑澀棒棒堂甚麼時候重...
.
[ 綜藝節目 ]我愛黑澀棒棒堂的問題
.
更多 個人推薦
[ 非洲 ]杜拜的空氣如何與前言
.
[ 其他 ]出口商月底拋匯的賣 盤浮...
.
[ 其他 ]外資持續匯入買超台股 1...
.
[ 料理食譜 ]有沒有人一次收集七大洲或...
.
[ 升學考試 ]升學問題 急 急 急
.
[ 語音通訊 ]關於手機送修處
.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sh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5 22:16:4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他們並沒有退

不過現在目前都沒看到黑Girl跟超克七了

至於

JPM 和 LOLLIPOP F 有出專輯喔!

之前有看到他們在唱歌

當然還有在節目上的~
002
回答者: 思妤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05 22:42:4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JPM、LOLLIPOP F 目前都還在往唱片圈發展(細節不說了
至於超克七 阿本在拍戲 .野獸.鮪魚.小祿.李銓都上個零星的通告
黑GIRL 現在變成只有丫頭.小薰 .還有新加入的庭庭
小蠻APPLE 大牙 現在也是通告藝人鬼鬼目前在大陸拍戲
沒寫的就應該是消失了吧,I dont know....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原聲帶
發問中
已解決
.關於第一首的音樂
急!!這首歌歌名是什麼??好好聽
我想問一首歌10點
這首音樂是什麼 跪求阿!
有節奏 不要有高音的 中文歌-20點
更多
關於第一首的音樂 請問這首歌以人知道嗎? 這影片的背景音樂 想知道影片的鋼琴旋律名稱 謝謝! ! 龍飛鳯舞的插曲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驅蚊妙招
.
2
預防灰指甲
.
3
NIKE發音
.
4
減肥食物
.
5
為什麼有彩虹
.
6
腸病毒症狀
.
7
懷孕禁忌
.
8
劈腿前兆
.
9
睡眠癱瘓症
.
10
申請合宜住宅
.
.刊登贊助網站自然保養網 人氣美白保養
www.payeasy.com
BeautyEasy薰衣草傳明酸淨白系列,熱銷抑黑亮白商品!
www.payeasy.com淨音樂設計-婚禮樂團
pure-music.com.tw
見證深情好音樂!國內外知名樂隊領銜,純熟演出+1站式包套服務,珍藏回憶速洽!
pure-music.com.tw聖立婚禮爵士樂團 品味幸福
www.sunlitevent.com
各界名人、企業推薦指定樂團,量身規劃專屬婚曲,流瀉深情樂音,幸福氣氛滿溢!
www.sunlitevent.com人氣婚禮樂團 范特希音樂工作室
www.fantasyband.com/范特西音樂/婚禮樂團/主持
優質創意音樂人才,多樣主題組合,滿足您的需求,婚禮、宴會不NG!快上FB洽詢
www.fantasyband.com/范特西音樂/婚禮樂團/主持后里薩克斯風玩家館-主題餐廳
www.saxplayhouse.com.tw
結合全手工打造薩克斯風精緻藝術與特色美味料理,週日Live演奏給您絕妙享受!
www.saxplayhouse.com.tw薩克斯風演奏-風之采-佳評如潮
www.colorsofwind.com.tw
酒會典禮、春酒尾牙、各式公關活動規劃、會場佈置、猛男辣妹、藝人舞蹈通通有!
www.colorsofwind.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升學考試 ] 教育會考1A4B
[ 升學考試 ] 會考5個b怎麼填志願阿??...
[ 升學考試 ] 會考學校!!急!能不能上得...
[ 升學考試 ] 會考落點人數問題
[ 臉部保養 ] 臉容易出油怎麼改善呢???...
[ 升學考試 ] 會考志願要如何填

精選關鍵字
..配樂 片尾曲 動畫 明星 電影原聲帶 歌譜 專輯 歌名 背景音樂 主題曲 歌星 插曲 伴奏 鋼琴譜 歌詞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