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黑盒子 香蕉 MLB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心理健康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你會見不得人家好嗎?.... 發問者: 外冷內熱的問心無愧 ( 實習生 4 級)
發問時間: 2005-06-24 14:21:59
解決時間: 2005-07-02 10:22: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9%
.共有 1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會見不得人家好嗎?...

會的話,你覺得見不得人家好的指數有多高啊?...

為什麼??...

如果不會,你又是怎麼辦到的?...

為什麼不會見不得人家好??...

我覺得我會喔!而且有50%的指數...

但是我還不到會想害別人的念頭,所以只有到50%!...

呵呵...


2005-06-27 10:17:47 補充

大家都說的蠻有理的...

那就交付投票吧!~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6-24 14:37:1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個問題很有趣,有一天我的一個朋友問我,什麼是嫉妒,我一時真的答不出來,回家想了很久,想來想去又問了別人,所有人的回答都是相關於男女情愛的問題,可是我認為這樣的回答不是嫉妒的全面性,因為嫉妒不止存在於情愛中,也存在於其它問題中。



一直到有一天,我的一個朋友,向我說起了她的心情,(我想她當時應該是有點受挫吧)她煩惱的是”成功的那個人不是她”,其實於她自己的現況一點也沒有影響或是缺乏,她還是在原來的職位,原來的薪水上。但是其它人成功了,當時我不能理解她的情緒,因為我覺得別人升職加薪是別人的事,與她無關哪~,而她後來說了一句話”也許我就是見不得人家好”,在這個時候,我才了解~原來如此!嫉妒的本質就是”見不得人家好”。

相關詞:
見不得人家好的意思,見不得人家好星座,見不得人家好 成語
見不得人家好,有一天,嫉妒,問題,到會,全面性,指數,朋友,原來如此,問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心理學 ]為什麼有些人會見不得人家...
.
[ 情感煩惱 ]有這樣的朋友,你會有什麼...
.
[ 政黨政治 ]現在國家的亂象是不是見不...
.
[ 其他 ]那種人最見不得人好?高額...
.
[ 心理學 ]”見不得人家好”是天...
.
[ 情感煩惱 ]我會見不得人家好怎麼辦?...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急需'資金...
.
[ 貸款 ]工作滿兩個月 信用卡半年...
.
[ 教育政策 ]松商遲到時間
.
[ 國家考試 ]法律問題(刑事訴訟)
.
[ 台灣 ]台南以諾生活的評價如何?
.
[ 複合式 ]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網咖
.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熾羽 ( 實習生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6-24 14:41:4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不會....

為什麼喔??

因為...其實我很懶的在人際關係上做些手腳打關係什麼的

算是獨行俠那類吧~什麼都懶也就不會知道許多別人隱私八卦的

所以就不會覺得人家多好怎麼樣的

我只會看到可愛的東西~就跟我老公說那個很可愛

通常都是說說的而已也不會買

我滿小器的吧~錢花不下手

另外我覺得生活過的很好很幸福~也就不會見不得人家好囉



002
回答者: YAIB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6-24 16:02:3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有句話給你參考一下...

當別人發生不幸會感到難過...你是人...

當別人發生好事會感到高興...你是神...



當然...如果是自己的”好朋友”或家人...

我想大多是會跟著高興...
參考資料:

個人觀點
003
回答者: 小綠蛇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6-26 22:57:0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不會呀~~

因為我認為別人是別人...我是我.

何必為了一些事情有這樣子的念頭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棒的時候呀~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心理健康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永康身心診所 主治憂鬱症
台北精神科診所推薦
台北市聯合醫院優良醫師 良醫推薦醫師 聯合主治,改善您的憂鬱症症狀
台北精神科診所推薦大高雄憂鬱症診所--看健保
blog.eroach.net
快樂心靈診所幫助你走出憂鬱症。不要怕看診,有治療才能讓大腦快點恢復功能
blog.eroach.net康誠身心科 - 憂鬱症檢查
www.mindfield.com.tw
台中精神醫學科專業權威,主治憂鬰症、躁鬱症等身心困擾,含健保及自費深度分析。
www.mindfield.com.tw檢測儀器領導品牌-奈米趨勢
www.nano-trend.com
提供厚度測量、影像缺陷檢查等精密儀器,產品性能優越、價格實惠,絕對物超所值!
www.nano-trend.com力丞儀器 / 檢測
www.apisc.com.tw
提供檢測、工業檢測系統、影像處理用攝影機、高速攝影機、光源等產品。
www.apisc.com.tw買學生書桌 來momo購物網
www.momoshop.com.tw
多款電腦書桌、工作桌再創優惠!做工精緻,堅固耐用,讓你讀書工作更有效率!
www.momoshop.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升學考試 ] 103會考各學校PR
[ 英文 ] 非你不嫁 英文翻譯
[ 升學考試 ] 103年技優甄審 朝陽、龍...
[ 股票 ] 6/19~6/30必漲個股...
[ 升學考試 ] 12年國教五專撕榜
[ 中國文學 ] 暗夜畫盡相思曲 琉金歲月...

精選關鍵字
..心理科 緊張 被害妄想症 厭食症 心理醫師 輔導 情緒 腦神經衰弱 心理學 催眠 陰影 記憶 熱衷 憂鬱症 焦慮症 性格 變態 藥物治療 幻想 治療 家暴 競爭 恐懼症 神經病 強迫症 心情 躁鬱症 睡不著 精神科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