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學運 Kano 香蕉 MLB 中華職棒 主題 運動與科學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科學常識> 超自然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隕石撞地球 解夢. 發問者: Lic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11-30 11:43:56
解決時間: 2013-12-15 11:53:06
解答贈點: 46 ( 共有 18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7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晚上夢到

正在睡覺的我,被隕石撞擊醒來。

在家窗外看見一顆流星撞擊家前的空地後又彈上去了【像彈跳球那樣】,之後到後門的窗戶看,是難以想像驚悚的畫面,多處地方有小火光,許多住戶房子往內凹,還看到一堆隕石在那彈跳。

最近沒看過、想過隕石的電影,想來詢問看看。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東方宸⊰⊹☆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道教
回答時間: 2013-12-05 08:47:0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隕石撞地球 解夢
晚上夢到

正在睡覺的我,被隕石撞擊醒來。

在家窗外看見一顆流星撞擊家前的空地後又彈上去了【像彈跳球那樣】,之後到後門的窗戶看,是難以想像驚悚的畫面,多處地方有小火光,許多住戶房子往內凹,還看到一堆隕石在那彈跳。
[夢解]
窗外看見一顆流星 窗外 一種局勢的眺望或觀望 流星 一閃即逝願景
撞擊家前的空地 家門 表你自己人生規劃白皮 書 空地 表自己耕耘與努力成果規化版圖
小火光 四分五裂的心情 無法言喻
房子往內凹 自己的運勢 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 一蹶不振 消沉了
一堆隕石在那彈跳 隕石 表趨勢減弱 彈跳 表激盪不安情緒

或許你對自己人生要求過高 承負過多壓抑










東方宸




相關詞:
捷克隕石,隕石撞地球,隕石浩劫,隕石樣本採集,俄羅斯隕石,黑隕石,泰國隕石,隕石撞擊,隕石價格,隕石天堂
隕石,窗外,流星,隕石撞擊,看見,地球,彈跳球,撞擊,一閃即逝,人生規劃[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回答(2)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時空 旅行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自卑焦慮
回答時間: 2013-11-30 21:26:0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警示。

這時,務必當知:
如果眾生都能如此依教奉行的歸依佛、法、僧三寶修持五戒十善,那麼眾生因信受因果修行五戒十善而來的「依報」「器世界」,自然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詳細,請恭閱正覺菩薩慈悲開示:

✪生活中的佛法~ 從「泰國淹大水 」,來研討如何學到可令人安樂、正確了義的「佛法」呢?


泰國淹大水 ~真的很慘


http://www.flickr.com/photos/2jimmywu/6280112537/in/photostream/

以下相片是屬於jmywuaco Photostream,拍攝泰國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大水災




























佛陀對於這個世界,對於我們這個生命的現象跟所能夠達到的境界,衪能夠完全了知;這就是 佛陀的 「四智圓明」,佛經中闡述對於宇宙萬象無所不知、四智圓明的 佛陀,告訴我們水災……等等種種災難的成因,是因為有情眾生在(誤認 假我 為真我) 的「我見」趨使下, 貪愛(色、聲、香、味、觸)五陰身、心而産生了貪、瞋、痴、慢、疑、惡見(邪見)等六根本煩惱,這六根本煩惱是纏縛有情趨使有情造作一切惡業的根本,進而隨著六根本煩惱而衍生擴大為諸多的隨煩惱,讓煩惱如滾雪球般越衍越多,使有情眾生在生死海中永遠流轉不息。

若要對六根本煩惱徹底「如理」的了解,必須要有善知識正確「如法」教導,尤其這裡面的痴、慢、疑、惡見,當今就幾乎已經沒有修學佛法者,能夠正確的教導莘莘佛子們。

例如說六根本煩惱中所說的「慢」,就有七種的慢:
慢、過慢、慢過慢、我慢、高慢、卑慢、增上慢;
其中「我慢」,您真的會意 佛陀所說的智慧嗎?


我慢:又稱為根本慢。
這種慢心是一切慢的根本,是一切人生來就有的,也就是因為有我而生起慢心,……因為有我而覺得了不起,有我的存在就覺得很喜歡、喜樂,凡是基於自己的存在而生起的慢,都是我慢所含攝,我慢也是慧解脫、俱解脫修習者最難突破的地方。
《請參照電視弘法 宗通與說通(66) 三界唯心,萬法唯識》


六根本煩惱所攝的「我慢」,是很微細的我執,而「我執」是「我見」的深化,「我見」是「見所斷」的,就是說在見道的時候斷,而我見深化的我執,是「修我斷」,要在歷緣對境的諸多事項中漸漸去淨化;所以要想「解脫煩惱」必須從了解「我見」入手,至於「我見」的正知見,在本部落格中也曾多次說明,什麼是「我見」,在了解「我見」的內涵後,才知道如何「 斷我見」。


「斷我見」 是佛法修學中,很重要的一個里程卑。然而佛法中所說的「斷我見」,不是一般人錯以為的,不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執著自己的看法,就以為沒有「我見」;或是說世間所有的憂苦煩惱是來自於貪愛,那就不要貪愛,就以為這樣就是沒有「我見」,其實這樣還是不知道佛法中「我見」的正知見,這些只是「我所」的範圍,還需進一步去理解「我所」所攝的「心所有法」是「恆依心起」的「正知見」,從中學習,我們每一個人所擁有的八個識中,哪個識是真心,哪些識是妄心,如此方能體解到 佛陀所教的「我見」的智慧,但是這種智慧必然是要有善知識的教導,在世俗法上就算讀到博士、學富五車,也是學不到的;
從認識「我見」的真實意涵,「斷我見」開始,才能真正的學到佛法的智慧,請問菩薩您真的懂得這個基礎佛法嗎?也唯有如此認知這個「我見」的智慧,才能在因緣成熟下而「明心開悟」,然後才能走入內門而悟後起修呢!所以對於「我見」的了解是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入門知見?!


當懂得「我見」的意涵後,自然漸漸不再頑強的「認假為真」,願意樂於持守五戒進而修持十善,而鞭策自己持戒不犯不被「貪、瞋、痴、慢、疑、惡見」六根本煩惱繫縛而造作惡業,同時在持戒之時,也是在讓有情眾生因為自己的持戒而免於恐怖,既已發起利樂有情的菩提心,當然也樂於再不斷的於一切善法樂於修持來利益有情,做到所謂的「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如果眾生都能如此依教奉行的歸依佛、法、僧三寶修持五戒十善,那麼眾生因信受因果修行五戒十善而來的「依報」「器世界」,自然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如是這時,還請樓主、網友務必當知:正覺靈山菩薩海會正是時候。《妙法蓮華經》正法殊勝因緣難值遇, 應如是智者當速來之安住之:

檢視圖片

「依止正法,如法修行﹒」

來正覺 學正法


學正法 來正覺

檢視圖片

如尚有疑問未決,建議樓主您、網友您當一心恭敬請示非常慈悲非常有智慧的正覺 親教師菩薩開示解說!(註:由於都是義工菩薩,所以請在共修時間洽詢,大致是周一至周五每晚約6點到9點。)

正覺講堂各地地址、連絡電話如下:http://*****/mission/3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華嚴聖境故人來 http://www.wretch.cc/blog/studydiaries/
002
回答者: 老實氣泡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12-09 12:01:4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夢中的隕石是吉兆的意思,隕石墜落往往都會像徵著吉星墜落的意思。

孕婦夢見隕石墜落家中預示著將會順利生產出,並且這個孩子將會是一個有福氣的人。建議多多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和一個良好的心態以迎接新生命的誕生。

商人夢見隕石墜落預示著將會在生意上決策失誤從而導致自己的虧本,希望制定一份詳細的計劃,節約自己的消費支出。

失業者夢見隕石墜落砸到自己,預示自己將會找到一個心滿意足的工作,在面試的時候談吐盡量清晰,對自己多點自信。

失戀者夢見隕石墜落砸到自己預示著也許會重新找到心儀的對象,也許會舊情復燃,感情和好。具體選擇還是在自己手上。

已婚人士夢見隕石墜落預示著感情中出現了裂痕,如果不及時補救的話,會導致家庭人心分散。

病人夢見隕石墜落預示著疾病將離你而去,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經常性的鍛煉,這樣會使身體的恢復速度加快。

夢的含義會根據個人和周圍的環境影響有不一樣的意思,所以以上資料僅由參考,如果因此使你產生了憂慮等消極情緒請諮詢專業人士進行指導。 參考資料:

網路 1
001 意見者: 進福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13-11-30 17:39:0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夢除了日有所思導致夜有所夢
有時候只是腦神精對氣血循環或者身體機能失調的反射
不用特別做超科學的聯想
睡姿或者床具不良影響氣血循環會導致做被追逐、束縛的夢
醒來會有腳麻、手麻的狀況
改善睡姿或者床具可以減少
身體機能失調也導致可能是做夢的原因
像高血壓、糖尿病...影響氣血循環
以中醫常見的說詞"火氣"像口乾、舌燥、痔瘡發作...
肝、腦火會做暴力打鬥的夢/腎火做春夢...
"虛冷"虛弱無力、懼冷...導致做靈異類的夢...
改善飲食的偏好或者找老經驗的中醫師調理可以改善 002 意見者: LUN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13-12-01 12:20:2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其實夢境的意義只有一個:

就是任何夢境都不必探討、理會,有做夢就代表有睡覺!



■人類最危險的死角,就是被「夢境誘騙」掉入陷阱而不自知!

內幕所隱藏的危機……本著者所經歷的真相,來提供給大家瞭然、玄機!


【夢的意義又是什麼,人又要如何應對夢境?】

這裡面可以找到,人為何會碰遇做夢的事情?



建議看《人生字典》【是非篇】-夢境真偽的由來……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article?mid=7379&prev=7380&next=7378&l=f&fid=57

※內容:說破「人類會作夢」的根源;以及『夢』的驚險 003 意見者: 俞妃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13-12-19 14:36:3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還是要去 http://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哥俘击勂休兔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超自然
發問中
已解決
.夢見好幾尊神明一起出現在我家
作夢 !!!! 幫忙解釋
夢到肚子的嬰兒變死胎
夢到親人墜樓 和請教親人的症狀
靈魂借別人的身體用
更多
我於前幾年的四月份,夢見觀世音菩薩的玉珮從脖子斷裂 求解夢 夢到老婆跟小孩 最近很多夢,那夢代表什麼??? 早上作夢 ..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腦瘤症狀
.
2
眼皮跳吉凶
.
3
低GI食物
.
4
正確坐姿
.
5
如何控制情緒
.
6
助眠方法
.
7
約會禁忌
.
8
體貼星座
.
9
按摩眼睛穴道
.
10
大腿內側怎麼瘦
.
.刊登贊助網站藝晶店-天然水晶寶石金品館
www.stone-club.com.tw
7週年慶~各式水晶碧璽、天然緬甸玉鐲、紫晶洞、發財樹、拉長石、樹化玉、菱錳礦
www.stone-club.com.tw振晶店寶石-天然水晶專賣
www.jenching.com.tw
振晶店歡慶母親節,天然真鑽只要3980元,最佳母親節獻禮,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www.jenching.com.tw法馨開運催眠紫微命理 開運招財
novena68.blogspot.com
求財第一步,馬上改變運勢!超強改運造命,消除負面能量,明顯感受,等你來體驗!
novena68.blogspot.com緣果文創 開運成效看得見
www.ezdao.com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掌握自我運勢就靠它!
www.ezdao.com開運 找劉達儒醫師
www.drlius.com
小資微整迎好運!提供專業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等,台北、台南高雄均有服務!
www.drlius.com開運祈福法會 -靈昭道苑開運網
www.356.com.tw
以道家科儀、誦經迴向與點燈拜斗,祈求開運招財、消災解厄、感情姻緣、文昌功名。
www.356.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星座血型 ] 沒錢沒感情的星座前3名,最...
[ 生活法律 ] 被強暴事後解決方法
[ 股票 ] 一年300萬投資股市,請問...
[ 塑身減重 ] 兩個月快速減肥 (20點)
[ 稅務 ] 102年綜合所得稅試算
[ 股票 ] 怎麼看才知道大量是什麼意思...

精選關鍵字
..尼斯湖水怪 前世 陰陽眼 託夢 鬼壓床 符咒 心電感應 超能力 夢境 腦波 解夢 百慕達三角 通靈 金字塔 特異功能 驅魔 世界末日 詛咒 外星人 避邪 潛意識 麥田圈 幽浮 輪迴轉世 發爐 預見未來 念力 靈異照片 附身 飛碟 復活島 似曾相識 顯靈 碟仙 預言 靈魂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