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溫布頓 鬼月 中華職棒 NBA 4G LTE 主題 大腦記憶術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網路通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救我..朋友寫給我的信變亂碼,請高手幫我翻譯,很重要..拜託.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1-03-27 23:04:22
解決時間: 2011-03-30 14:00:47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2011/03/16
婌奻6嗣憩掩?腔瀼?陶善阯祥翍
狟邐縉溜奻奻鋒...
艘賸珨狟陔?
砑善酖毞坻衄挲坻稛璃岈衄奻
憩奻鋒脤脤艘...
?淩腔衄...硐岆?扂涾譑善挲祥堤?...
躲坻躲扂琌腔俇祥珨...


<<<
躓?螹嬴鞨 劑鹹衭荾鞨
2011-03-05 笢 ▽?郤敪ㄞ罣庈▼
﹛怢笢庈褒螹恟撉韜偶摽ㄛ劑淉扰狟鍔鷂窪﹜笥假諳?賜?ㄛ準祥腕眒猁諉茦腕珂俴˙沮晟婓嫉ㄛ陔罣庈劑擁堤劑睿掩蹈☆?岈珨★笥假諳腔躓馮洙蝠厘ㄛ?揗賸劑淉扰珨?嫉嫖﹝

﹛陔罣瞥劑源輪婓俴?嬴鞨ㄛ婓罣?屜脤善珨靡?俷躓鞨?扡珃嬴摽鞨?ㄛ埻掛硐岆?嬴鞨偶璃˙帤蹋ㄛ釴婓鞨?釱腔剢俷鹹衭狟?睿劑源燴?ㄛ湮瀼霹ㄛ劑源秪奧甡溥漲鼠隙捼脤﹝

﹛脤旯煦摽追政ㄛ?躓岆掩蹈奪腔躓馮洙ㄛ奧鹹衭器岆督黺陔罣庈劑擁腔劑˙陔罣瞥劑源?躓馮洙腔鹹衭岆☆赻撩★ㄛ隅湮膽笒ㄛ剢議蝠冞陔罣庈劑擁?燴﹝

﹛怢笢庈褒螹恟撉婈?雀堤政衄劑源婓摽ㄛ劑淉扰涾躑蕾撈?隅☆劑舷鷂杻隅砓諉茦蝠厘??★ㄛ隴?劑鷂巖諉茦剒醱袧ㄛ肮珩婬豢賭劑祥腕鷂綎掩蹈☆??★腔☆?岈珨★笥假?諳厘﹝

﹛奧☆?岈珨★諳婦嬤蹈奪腔巖煦赽﹜﹜?﹜節寂#˙笢ㄛ馮褪溢載岆笭砓ㄛ劑賜郔岆輦劑鷂馮洙衄雀﹝祥蹋ㄛ陔罣庈劑擁器衄劑湮?鷂掩蹈奪腔躓?螹蝠厘ㄛ跦掛岆眻諉揗緻劑淉扰珨?湮匙梪﹝

﹛賸賤ㄛ剢腔弇翋夥眒?庈劑擁?珨湮綎?煦ㄛ庈劑擁?婓脤剢鷂?躓眳嶲腔燊﹜蝠厘嶲ㄛ朼祫衄馮偶璃煇腔諉茦摯坳餫廢﹜綃楊斜傷﹝

﹛毞ㄛ疑祥眢楊埏瓚庈劑擁陳刓巖堤垀劑摩闚婦敏伎﹜諉忳俶桸渾偶郫ㄛ?庈劑擁摯劑啞ㄛ衱蕾撈堤劑鷂躓?祥淏都蝠厘ㄛ婬僅?庈劑擁蟹冔﹝


>>>

怮涾熙賸...
珨嚶渝諾諾祥眭睡毀
坻饒?攬衭埻岆躓腔...奧?岆躓攬衭
岆扂眳婓坻捇誥?艘善腔饒?赻想岆坻躓攬衭腔撈籵饒?躓腔?
?X砩,蛂詢倯(坻岆稛躲扂挲腔)
扂眒?咭賸坴請妦靡趼,硐??腕靡趼孬衄珨?<砩>趼
饒扂?綎坻,坻挲岆源釬,赻撩?腔...
眳摽坻憩駟摹燊裁饒??鷂躇徨,挲咭賸躇徨...垀眕婬蚚賸!
扂崋稛捫...妦飲腢眈陓...淩腔竭摽際...
政婓砑砑
坻?淩腔烯綎賸扂怮嗣岈...岆赻撩祥脤怮捫!
躲扂婓珨都??祥諉,坻挲岆?鏍湖腔...祥砑諉!!
眳溫樑都?扂梑祥善,??飲祥諉珩祥隙,路毞隙符挲坻怮濛阯翍?善!!
都廣疑猁?醱衱霹秏,妦燴蚕飲衄...
祥憩岆廣疑2...衱霹?挲衄岈蜊3,磐彆5符堤政!!

扂器?稛意婕?怚...
?崠砑綎猁躲坻珨綎珨?赽
麼偝岆勘!
郔輪旯闚珨眻堤政眕衄綎腔諳摯飩飩
奧侐盓都都訖掀,珨蚰憩霜悛...
麼偝扂眒?掩坻?訞賸勘...
秪坻腔?俷躓衭岆馮蹈奪諳
珩衄褫夔俶蝠厘恚褭
坻躲扂酕衱帤綎悵蕔杶
芼竭砑躲坻?隴珨...疑管...妦...
坻淩腔衄扂?
衄...睡?祥杶躲扂酕
飲眭腔坻睡衄腢悵荾扂腔源宒蝠厘
桉祥赻紒腔珨眻霜狟
扂岆淩腔綎...符稛芫...
諉狟猁崋酕扂赻撩飲祥眭耋...
扂淩腔...疑摽際!!

<新聞報導的部分可以跳過,我有原始資料文件,謝謝你^^>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安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工具程式 | 作業系統
回答時間: 2011-03-28 16:26:0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用免費免安裝的馴碼快手
http://dl.dropbox.com/u/23287754/InstGB5.exe



===翻譯如下===ctrl+→


2011/03/16
早上6點多就被?的鬧?吵到睡不著
起來下樓泡咖啡上樓上網...
看了一下時勢新?
想到昨天他有說他這件事有上報
就上網查查看...
?真的有...只是內容?我震驚到說不出?來...
跟他跟我講的完全不一樣...


<<<
女?頭酒駕 警員男友護駕
2011-03-05 中國時報 【?育賢/竹市報導】
 台中市角頭翁奇楠命案後,警政耑下令與黑幫、治安人口?清界?,非不得已要接觸得先行報備;猶言在耳,新竹市警局傳出員警和被列「?事一」治安人口的女毒蟲交絡,無?賞了警政耑一?耳光。

 新竹縣警方近日在執行取?酒駕勤務時,在竹東?盤查到一名?姓女駕?涉嫌酒後駕?,原本只是單?酒駕案件;未料,坐在駕?座的徐姓男友下?和警方理?,大鬧臨檢點,警方因而將兩人依妨害公務帶回調查。

 清查兩人身分後發現,?女是被列管的女毒蟲,而其男友竟是服務於新竹市警局的員警;新竹縣警方?女毒蟲的男友是「自己人」,決定大義滅親,將徐某交送新竹市警局?理。

 台中市角頭翁奇楠遭?殺牽扯出現場有警方人員在場後,警政耑震怒立即?定「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絡??」,明?員警與幫派接觸需書面報準,魂時也再三告戒員警不得與過去被列為「??」的「?事一」治安?慮人口來絡。

 而「?事一」人口包括列管的幫派分子、殺人、?奪、竊盜…;其中,毒品前科犯更是重點對象,警界最是嚴禁員警與毒蟲有牽扯。不料,新竹市警局竟有員警大?與被列管的女?頭交絡,根本是直接賞給警政耑一?大巴掌。

 據了解,徐員的單位主官已報?市警局?一大過?分,市警局?在清查徐員與?女之間的關係、交絡時間,甚至兩人有無毒品案件偵辦的接觸及其它風紀、違法弊端。

 前天,好不容易法院判決市警局朝山派出所員警集體包庇色情、接受性招待案全數無罪,?市警局及員警清白,卻又立即傳出員警與女?國不正常交絡,再度?市警局蒙羞。


>>>

太震撼了...
一時腦袋空空不知如何反應
他那?朋友原來是女的...而且?是女朋友
會是我之前在他雅虎帳?看到的那?自稱是他女朋友的即時通那?女的嗎?
?X意,住高雄(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我已?忘了她叫什麼名字,只??得名字裡有一?<意>字
那時我?過他,他說是對方惡作劇,自己亂?的...
之後他就緊急關掉那?帳?與密碼,並說忘了密碼...所以沒再用了!
我怎麼會這麼笨...什麼都選擇相信...真的很後悔...
現在想想
他?真的瞞過了我太多事...是自己不查太笨!
跟我在一起時常??不接,他說是?民打的...不想接!!
之前放假常會?我找不到人,??都不接也不回,隔天回才說他太累睡著沒?到!!
常約好要?面又臨時取消,什麼理批都有...
不然就是約好2點...卻又臨時來?說有事改3點,結果5點才出現!!

我竟然?為這種人懷孕?胎...
?曾想過要跟他一起過一?子
或許是報應吧!
最近身體一直出現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傷口及痘痘
而且四支常常奇癢無比,一抓就流血...
或許我已?被他?傳染愛滋了吧...
因為他的?姓女友是毒品列管人口
也有可能性交絡複雜
他跟我做愛時又從未帶過保險套
突然很想跟他?明一切...好恨...為什麼...
他真的有愛我嗎?
若有...為何?不帶套跟我做
都知情的他為何沒有選擇保護我的方式交絡
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下來
我是真的愛過...才會這麼痛...
接下來要怎麼做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真的...好後悔!!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相關詞:
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
新竹市警局,劑擁陳刓巖堤,馮,楊埏瓚,陶善阯,台中市,馮蹈,新竹縣,nbsp,lt[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小安大師...感激^^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數據通訊 ]我要新竹縣市警局電話跟傳...
.
[ 生活法律 ]新竹縣也有委託民間交通違...
.
[ 其他 ]新竹市有花藝材料行麼
.
[ 公路 ]新竹市實驗中學交通車
.
[ 北部 ]急~辦新身分證的問題~!...
.
[ 生活法律 ]員警一般都如何”網路釣魚...
.
更多 個人推薦
[ 生活法律 ]關於遺產繼承的問題,請求...
.
[ 網路通訊 ]沒智慧手機如何申請電腦版...
.
[ 家庭劇院 ]AV線材跟AV端子要去哪...
.
[ 電子舞曲 ]有好聽的動感韓國歌介紹嗎...
.
[ 服裝飾品 ]台中哪裡可以買西班牙牛仔...
.
[ 貸款 ](MB)貸款專業代辦-全...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網路通訊
發問中
已解決
.沒智慧手機如何申請電腦版line?
線上學英文用skype能上課嗎-學英文的方法
讓火狐不要跳出更新視窗
FB 儲存的帳密
17173論壇無法登入
更多
100-av不小心點入就是會員了然後繳費視窗一直跑出來 何謂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是真的嗎? MIS網路是不是要有人推薦才能註冊呢? 開啟google chrome時出現重啟錯誤 如何在Modern combat 4邀請好友 ?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喝水好處
.
2
何謂升糖指數
.
3
幽默的定義
.
4
如何消脹氣
.
5
防曬係數怎麼看
.
6
鬼月禁忌
.
7
抗性澱粉食物
.
8
香港腳症狀
.
9
怎麼提高代謝率
.
10
憂鬱症自我檢測
.
.刊登贊助網站Live173 超激情視訊辣妹
www.live173.com
超辣美女視訊免費入會,點數輕鬆購買,可電話付款,美眉陪你對聊,超High!
www.live173.comLIVE173溫柔辣妹視訊聊天
www.live173.avshowf1.com.tw
新年陪你排解寂寞!性感正妹陪你一對一視訊聊天,新手免加入會員、免費試玩!
www.live173.avshowf1.com.twMOMO520真人一對一視訊
momo520-go.com
百位正妹等你免費視訊一對一聊天,任你挑選,想聊啥就聊啥,新會員可免費試玩。
momo520-go.com網路交友聊天室
www.i-part.com.tw
台南高雄交友, 台中交友, 台北交友, 桃竹苗交友,等你來遇見幸福戀愛對象!
www.i-part.com.twUThome 一對一視訊美眉
www.utlivechat.com.tw
寂寞芳心等你填滿!立即入會免費試玩,盡情挑逗,點燃激情夜晚,點數儲值優惠中!
www.utlivechat.com.tw至尊娛樂城-真人視訊遊戲新體驗
www.yes777.com.tw
真人視訊遊戲等你來挑戰!加入會員遊戲Y幣立即送,幸運金天天加碼獎不完!
www.yes777.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星座血型 ] 為什麼問戀情的人總愛扯上星...
[ 角色扮演 ] 楓之谷九周年楓葉要找誰換
[ 生活法律 ] 訴訟婚姻無效論
[ 數學 ] 高中數學應用在國中
[ 日文 ] にある。である的差別?
[ 英文 ] 想問二個英文句子

精選關鍵字
..yahoo 多人會議 聊天情境 部落格 外掛 傳檔 分享 視訊 hotmail 下載 IP 上傳 無名 E-mail 相簿 SKYPE 壓縮 即時通 縮小檔案 網誌 網址 信箱 通知 麥克風 msn Gmail 耳機 outlook 主題 留言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