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溫布頓 世界盃 鬼月 LINE NBA 主題 大腦記憶術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求職轉職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想應徵薛長興五結廠的作業員. 發問者: 小靈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5-17 19:49:07
解決時間: 2008-05-21 20:35:3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近日在薛長興官網看到有在應徵作業員(工作地點是五結鄉)
但是為什麼進度查詢裡一直顯示
"您的資料正在處理中,請靜待聯絡"

難道是不缺人了嗎??
但是我看他職缺寫3位耶
還是公司都不會通知沒意願用我的訊息嗎??

我應該等十幾天了吧
進度一直都一樣 2008-05-19 22:12:38 補充

那請問一下...
因為它上面寫的"學經歷或科系"是寫高職~科系不拘
而我學歷是"大學2年期肄業"(因為家裡發生點事~所以才自動忘棄學業)

降我的條件應該算符合吧??

2008-05-19 22:13:45 補充

我是讀到大2時~自動辦理休學的...

2008-05-20 10:34:51 補充

我應徵的是"薛恆興-生產廠:作業員"....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雨辰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5-19 16:11:4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一般是不會另外通知的,除非有要約你來面試,可能是你的學經歷或科系並不符合需求,因為有職缺若額滿一般會即時作更新,你遲遲未收到通知是正常的,很多公司不是都這樣嗎?

另一種可能是,一直連絡不到你,而使你錯過面試機會(我就有發生過),你可以查查mail,或者積極一點打去問,至少放下心中的疑惑,安心的找其他的工作....

參考資料

我在薛長興待了6年且當過人才招募的經驗 2008-05-20 08:40:42 補充

請問你的"五結廠"是地址是西河路65號(薛長興一廠),還是利澤工業區呢??因為我所知道利澤是彈性纖維廠,叫做薛恆興,最近在建廠中,所以徵人會比較多。

其他廠區(薛長興)目前在人事凍結,把部分多餘人力內調過去薛恆興,所以本來有缺都被凍結了,如果你是應徵薛長興的話,投履歷沒通知就是因為這個緣故,利澤薛恆興的話可能要在等囉!因為他要到7月才開工,所以會在內部輪調後再做徵人面試雖然已經有面試一波過了,(薛恆興的人事主管跟我以前同一單位),我所知道的訊息是這樣啦!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參考資料

人事主管告訴我的啦!!

相關詞:
薛長興面試,薛長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薛長興 薪水,薛長興工作,薛長興工業,薛長興薪資,薛長興作業員,薛長興特賣2012,薛長興員工,薛長興拍賣
薛長興,五結鄉,quot,五結,有發生過,工作,額滿,公司,查查,疑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那我只好先行找其他工作
再等看看七月的薛恆興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廣告 ]台灣最大最成功的潛水衣製...
.
[ 生涯規劃 ]薛長興台四廠
.
[ 求職轉職 ]薛長興工作疑問
.
[ 求職轉職 ]薛長興的外銷業務人員及採...
.
[ 地圖 ]如何到宜蘭薛長興?
.
[ 求職轉職 ]關於薛長興面試等等的問題
.
更多 個人推薦
[ 台灣職棒 ]之後有什麼辦法看到中華職...
.
[ 信用卡 ]債務協商還清後未滿3年可...
.
[ 臉部保養 ]請問沖洗隱眼的生理食鹽水...
.
[ 拍賣競標 ]美瞳網址可給嘛!?
.
[ 英文 ]英文文法 Did he ...
.
[ 西洋音樂 ]快來電۞我們就是'...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求職轉職
發問中
已解決
.酒店應徵有什麼條件限制嗎?
鋼琴酒吧的工作單純嗎?請問一下唷?
有人應徵汯蔚寶石過嗎?
夜晚酒店小姐上班工作有哪些店家可以選擇?
關於台中霧峰的味全公司工作環境
更多
禮服店便服店兼職間差打工問題?? 便服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和收入 尋找教整體造型的優質補習班..... 請問一下在銀行工作的前輩們...... 找工作的迷思?想知道林森北酒店上班類別有哪些?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喝水好處
.
2
何謂升糖指數
.
3
幽默的定義
.
4
如何消脹氣
.
5
防曬係數怎麼看
.
6
鬼月禁忌
.
7
抗性澱粉食物
.
8
香港腳症狀
.
9
怎麼提高代謝率
.
10
憂鬱症自我檢測
.
.刊登贊助網站企業IT人才聯合培訓!保證面試
www.pcschool-campaign4.com.tw
薪四萬起,無基礎可,職缺120名,上市公司聯合徵才代訓,保證面試,線上預約。
www.pcschool-campaign4.com.tw青年求職訓練找巨匠 就業全搞定
www.pcschool.com.tw
22K再見!學電腦補助12萬,結訓後保證推薦面試,立即洽詢加送30套正版軟體
www.pcschool.com.tw求職英文履歷!超強密技大公開
www.ispeaking.com.tw
前進外商,先投英文履歷!每梯次限量20名,立即填表,送免費2014求職好禮。
www.ispeaking.com.tw3年3百萬 漁船就業獎勵計畫
www.fa.gov.tw
夢在遠方,勇敢出航!漁業署召集海事科系畢業生,三年三桶金不是夢,立即報名!
www.fa.gov.tw求職英文履歷!超強密技大公開
www.soeasyedu.com.tw
前進外商,先投英文履歷!每梯次限量20名,立即填表,送免費2014求職好禮。
www.soeasyedu.com.tw支持職場無歧視 闖關得好禮
www.labor-ntpc.url.tw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職場反歧視金頭腦機智問答,快來報名挑戰,奪2萬元好禮!
www.labor-ntpc.url.tw.全站發燒問題 [ 升學考試 ] 二免可錄取學校
[ 一般疾病 ] 從身體(胸部附近)擠出白白...
[ 股票 ] 絕妙空點如何抓?
[ 股票 ] F-TPK 宸鴻該續抱嗎?
[ 作業系統 ] win7 我最近不知道調到...
[ 保險 ] 還本型長照險

精選關鍵字
..新鮮人 土木 金融保險 人力銀行 傳播 醫療 自傳 營建 社福 儲備幹部 跳槽 獵人頭 面試 零售 兼差 轉職 教育 物流 工程 服務 行銷 軍公教 大眾傳播 批發零售 電子資訊 管理 招募 應徵 找工作 業務 批發 會計 旅遊 倉儲 履歷表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