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甲子園 MLB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認證檢定> 電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phptoshop cs5 自學和補習分別花多久時間. 發問者: sw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01-17 09:51:58
解決時間: 2014-02-01 09:53:03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事情是這樣的 我去了一間電腦補習班(聯成的) 他們說有一個學生專案(詳細內容不多說) 其中我想要考張photoshop cs5的國際證照 說可以讓我花3、4個禮拜的時間 每星期1、3、5或2、4 一天3小時 課程+輔導考共18小時 上完後 會開始讓我找個時間上機考證照 雖然準備證照有補習班來幫我輔導感覺上比自學還要節省時間 但如果是自學的話 需要花多久呢 另外他們說 我要考的 連同學科一起 而且因為是國際的 題庫在外面是很難找的 題型又不固定 只有補習班才會有 但給的有比較穩定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霹靂古意仔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18 22:57:0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自學和請人教您的差別差我覺得自學的部分是看書自己操作,
有些東西只是造著去練習,而且不懂的地方也沒有人可以問,
就算硬背起來沒有活用考證照我想有考等於沒有考,
另外自學有一個東西要特別注意,就是墮性,而且家裡有很多誘因,
就像在圖書館念書因為看著其他人在念書自己會比較會努力念,
所以您說自學要花多少時間這個就說不一定

請人教一定比較快,而且老師會有許多考古題,會針對重點去指導,
比較有方向可以去準備,因為考試費用也滿貴的,不是說幾百塊,
我個人建議您可以直接到補習班去上課相信會快很多,加油啦!!
相關詞:
英文補習班,育達補習班,公職補習班,志光補習班,三民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大東海補習班,多益補習班,儒林補習班
補習班,是這樣的 我,補習,張photoshop cs5,時間,證照,phptoshop cs5,cs5,小時 課程,沒有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語文 ]台北英文補習班
.
[ 稅務 ]補習班的免用統一發票收據
.
[ 語文 ]補習班的多益課程有效嗎?
.
[ 國家考試 ]補習班報名(國家考試)退...
.
[ 升學考試 ]103年指考.....補...
.
[ 在職進修 ]台中補習班哪間學費不超過...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你(妳)的條件'...
.
[ 一般疾病 ]打靶耳鳴或是噪音耳鳴
.
[ 數位相機 ][數位相機]
.
[ 懷孕 ]安全期,危險期,排卵期
.
[ 家飾裝潢 ]家裡潮濕又要擺放很多書
.
[ 生活法律 ]明天要去開庭
.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20 14:35:5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考證照???
您是學校要用的嗎???
如果只是單純考證照對您未來找工作的幫助其實不是非常大,
業界還是比較看重作品,
您的能力有多強,
其實作品才是最直接可以表現出來的。
建議多累積您的作品比較實在。

另外,
就我所知,現在的ACA考照應該是考CS6了吧,
您怎麼還在準備CS5的舊版本。
再去別家問看看比較好喔。 參考資料:

自己,巨匠學員
002
回答者: Eric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20 15:47:5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自學需要花多久時間?這真的要看個人的人力與自己規劃的學習方式!
不過Adobe ACA的考試,除了考術科外,也需要有些學科(軟體以外)的一些專業能力,
所以如果自己準備,要準備的方向就會比較廣一點,坊間有很多ACA的參考書,我想K完應該也有一定的能力可以考過吧!!

另外補習要花多久時間,這我就很清楚了,因為我自己是在【巨匠電腦】補習去考的,因為當時比較急迫需要,所以就直接補習,大約只花了三週吧!! 老師會指導個題目的解題技巧與方法,學科也會一併幫忙專題複習,三週上完一次我就考到了。

至於外面找考題,這我就不清楚了!因為單買歷屆考題,來源不知道可不可靠!
所以當時沒有嘗試~ 因為我自己是巨匠的學員,所以還是比較放心找 巨匠電腦。 參考資料:

自己
003
回答者: 東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21 12:51: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自己也在補習班上課
之前也試著自己學習
但效果真的不好 尤其抓不到重點...

在補習班有老師可以協助
有問題可以直接詢問有效率多了!!
而且補習班針對認證有專業的輔導
上完課程直接在原場地考試
對於熟悉的環境比較不會有臨場緊張的問題

我自己大概學了3~4個月就考到3張證照
而且後來還順利找到相關工作
就過來人的經驗~~
強烈建議到補習班找專業的老師授課
可以快速提升你的經驗值喔!!
加油加油~~~^^*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電腦
發問中
已解決
.關於聯成電腦的課程
請問檢舉巨匠電腦的客訴電話多少?他們會錄音嗎?
請問圖書館可以淘汰的電腦書 懇請給予建議
請問103年度的保母即評即測考試日期與地點(台中市)
學承退費 繳完 要怎麼退
更多
自學英文網站介紹- 關於"丙級證照"對於未來的影響? 丙級證照報考的期限 數位電子乙級成績單印不出來 自學英文方法該怎麼做(線上學英文)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深蹲運動
.
2
止癢方法
.
3
不能搭配食物
.
4
如何清宿便
.
5
彩虹怎麼形成
.
6
簡易防身術
.
7
懶惰星座
.
8
扣繳憑單用處
.
9
最佳睡眠時間
.
10
痛苦指數是什麼
.
.刊登贊助網站夏恩英語 - 教出國際級英語力
www.shane.com.tw
擁30年口碑,提供多元成人及兒童英語課、公司外派教學,歡迎試聽。
www.shane.com.tw免費線上索取!國中總複習題庫
www.wincenter.com.tw
十萬題精選題庫,,掌握關鍵重點,贏在每次段考成績,決勝免試升學,戰勝會考。
www.wincenter.com.twOmron自動化學院-培訓課程
www.omron.com.tw
專業PLC課程教學!有效提昇企業生產力,小班制教學,北中南開課中!
www.omron.com.twPAC- 新一代PLC
ni.com.tw
結合PC功能及PLC穩定性,新一代可程式自動化控制器。
ni.com.twplc教學-名人電機專技
www.manren.com.tw
室內配線 (甲乙丙級) , 工業配線, 水匠, 電檢, 政府立案保障!
www.manren.com.tw桃園優質PLC程式設計者 志勝
mustwin.myweb.hinet.net
專營PLC.PC程式設計、控制盤製造、配電工程、觸控人機介面設計,品質精良!
mustwin.myweb.hinet.net.全站發燒問題 [ 居家百科 ] 家中浴室裡不定時出現橘紅色...
[ 塑身減重 ] 小腹太大了 如何瘦小腹
[ 西洋音樂 ] 找一首英文歌
[ 保養維修 ] 我換車是對的嗎 20點急
[ 儲蓄 ] 怎麼在一個月賺12萬
[ 保健常識 ] 宿便囤積好多天不就變成便秘...

精選關鍵字
..電腦補習班 建築製圖 程式設計 電腦軟體設計 autocad 資料處理科 電腦繪圖 計算機概論 證照考試 電腦證照 資策會 職訓局 網頁設計 四技二專 電腦軟體應用 電腦課程 word 國際證照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