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Kano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寵物> 動物醫院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台大醫院應診表.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11-14 20:03:47
解決時間: 2008-11-17 09:23:5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6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臺大醫院各醫生門診時間表..怎都找不到..真覺得.台大網路.真不好用.我上台北省立醫院..一目了然..請各位大大..幫幫我的忙
2008-11-14 21:03:14 補充

我要的是一般醫院就診門診時間表.就星期一有哪些醫生..星期二有哪些醫生..現我要的是..
內科因朋友.常胸痛看也不吃藥也不好
想換醫生又不知換誰.(真謝謝你)


2008-11-14 21:35:57 補充

這我有點看了..可..謝謝你!
記得.上次我有找到很清楚
的一般圖示內科門診表
只是我沒抓到我的最愛
現在卻找不出來
他是星期一至星期五
所有醫生列表得很清楚
不過我謝謝妳!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娃/娃♂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11-14 20:30:3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位大大~~~不知你是要哪一科的???
告訴我後~~~我在幫你找!!
台大醫院門診時間
星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上午 ( 09:00~12:00 )
下午 ( 13:30~16:30 )
這是耳鼻喉科ㄉ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陳玉祥◎楊宗霖◎李憲彥◎楊庭華 謝敦理
邱康瑄 呂松柏 林恆立謝地邱楠超
廖伯武 王國榮 陳甘斌陳佳弘謝佳穎
黃俊棋
◎柯政郁◎葉德輝◎婁培人◎劉嘉銘◎柯政郁
廖立人 李德敬 黃立華 蕭宏榮
李國鴻 王哲良 林敬原 趙庭寬
吳啟東
魏銘華
◎林凱南◎許權振◎楊怡和吳振吉吳振吉
林世倉邱挺棻黃同村沈挺毅陳威璋
林正民林坤霖邱顯斌
蔣敬文
蕭士軒
陳正蔚
王祖勗
◎蕭自佑◎楊庭華◎王成平◎劉殿楨
鄒繼群蔡宏彥盧建宏邱昱勳
呂英志蘇旺裕黃弘孟
吳金龍劉行哲
林志峰、陳培榕
林萬哲、沈福全
郭彥君
何政道
蔡佳勳黃威雄
郭碩宗
◎許巍鐘◎陳玉祥
陳沛生周承良
楊文立陳怡州
陳建銓滕宣德
莊京憲施偉勛
陳柏豪游基松
葉春風閰愷正
范振杰鄭博文
毛念生
◎李憲彥譚慶鼎蕭自佑
朱水松蔡榮豪
陳修宜林厚鈞
王棨德鍾和欽
張維修陳正文
陳大維吳弘斌
邱耀興
吳振吉
黃琮瑋
劉殿楨
郭明得
盧漢隆
劉正瑩
周昱甫
◎楊怡和
林凱南、王守仁
許權振、官振傑
葉德輝◎劉嘉銘
詹益智鄭元凱
邱贊仁
許明哲(1,3,5週)
譚慶鼎**打鼾及睡眠呼吸中止
徐茂銘、王成平
柯政郁
張燕良、婁培人
蕭自佑(1,3,5週)

陳玉祥(2,4週)
林嘉德
吳敏如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台北省立醫院新莊,台北省立醫院門診表,台北省立醫院網路掛號,台北省立醫院體檢,台北省立醫院門診時間,台北省立醫院中醫,台北省立醫院皮膚科,台北省立醫院骨科,台北省立醫院 減肥,台北省立醫院掛號費用
台北省立醫院,台大醫院,柯政郁,陳玉祥,吳振吉,陳佳弘,劉嘉銘,謝佳穎,黃俊棋,陳培榕[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我已自己..原來.是要進掛號網後.他才顯示星期己有哪些醫生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地圖 ]請問從台北怎麼到新竹省立...
.
[ 公路 ]新莊台北省立醫院要怎嚜大...
.
[ 保健常識 ]台北最好得醫院~錢貴的沒...
.
[ 一般疾病 ]請幫我列舉台北縣市的醫院...
.
[ 地圖 ]如何從新竹交流道到新莊省...
.
[ 動物醫院 ]從新莊中正路到台北省立醫...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薪轉貸】協商法扣、信用...
.
[ 紀念品 ]送女性朋友泰迪熊
.
[ 命理風水 ]招桃花的祕方.月老
.
[ 東方文學 ]列異傳 搜神記 跟三國演...
.
[ 塑身減重 ]我想請教如何變胖 我男生...
.
[ 臉部保養 ]好羨慕別人的美麗肌膚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動物醫院
發問中
已解決
.台中植牙醫生
問排名關鍵字要找那家比較好(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都可
更多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呂惠真寵物美容學院 考照保證
www.呂惠真寵物美容學院/靈犬寶貝站.com
KCT指定學校!專業師資群、完整學科課程、系統術科實作,輕鬆考照沒煩惱!
www.呂惠真寵物美容學院/靈犬寶貝站.com桃園雪坊寵物美容-熱烈招生
www.snowhousepets.com/雪坊寵物美容學苑
政府立案KCT認證學校,100%考取寵物美容證照,培養轉職競爭力,擁有好薪情
www.snowhousepets.com/雪坊寵物美容學苑阿曼達 - 寵物美容課程
amandapetschool.pixnet.net/
阿曼達寵物美容學員,競技比賽、證照考取,捷報連連,是您學習寵物造型優質首選!
amandapetschool.pixnet.net/寵物美容特價 分享才夠麻吉
www.gomaji.com
寵物沙龍5折起都在GOMAJI!合格美容師,舒適優雅環境,給寶貝巨星般享受!
www.gomaji.com寵物美容的領導 美容菁英的搖籃
www.pet-grooming.org
本會新設「DIY專案培訓課程」只要2千元,我們給您現場學習的初体驗,絕對超值
www.pet-grooming.org來樂天市場 升級妳的美麗自信
www.rakuten.com.tw
愛血拚更要省錢!各大品牌美肌、美體保養品,小資輕鬆購,驚喜價愈買愈划算!
www.rakuten.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生活法律 ] 成年女子賣淫被抓幾次會被關...
[ 用藥資訊 ] 捷抑炎 這種藥那裡有在賣 ...
[ 升學考試 ] 第2次免試
[ 升學考試 ] (超級急)103年特色招生...
[ 中國文學 ] 暗夜畫盡相思曲 琉金歲月...
[ 升學考試 ] 103學年度技優徵審總成績...

精選關鍵字
..預防針 流浪犬 住院 認養 洗澡 檢查 寵物旅館 獸醫系 結紮 志工 抗生素 補助 治療 除蚤 健檢 寵物店 車禍 診所 收容所 檢驗 寵物美容 合格 皮膚病 急診 價錢 獸醫院 晶片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01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